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8-02-07Text: Elize Chan

【拜年錦囊】史上最齊親戚關係稱呼表!「夠誠意、夠體面」賀年禮盒推介

2018賀年禮盒推介

 

  農曆新年是除舊迎新、歡慶團圓的時節,摯友親朋都會聚首一堂,迎接豐盛新一年!新年到親朋戚友家中拜年,怎可不預先準備一份「夠體面」的賀年禮盒呢!今次小編就為大家搜羅了各大心思賀禮,種類多元化而且精緻特別,必定有一款啱姨媽姑姐、叔伯兄弟!

 

 

1. 祝奇餅Blesscuit Bakery

 

 

  香港曲奇品牌祝奇餅Blesscuit Bakery今年將推出兩款新年特別版曲奇禮盒,分別是「祝‧包羅萬有」和「祝‧豐衣足食」,兩款均套上「青山不墨」設計的賀年《百祝圖》封套,更配以全新推出的墨魚汁紅椒曲奇,以及強勢回歸的藍龍蝦曲奇與法國藍龍蝦粉!

 

祝。包羅萬有 $388

(40片裝曲奇附藍龍蝦粉)

 

  9款口味包括:墨魚汁紅椒丶藍龍蝦、羊肚菌及野菌、金鑽黑松露、紅莓水果茶、情迷朱古力、熱情果芒果、鯷魚和黑椒芝士。

 

祝。豐衣足食 $288

(28片裝曲奇禮盒附藍龍蝦粉)

 

  6款口味包括: 墨魚汁紅椒丶藍龍蝦、羊肚菌及野菌、紅莓水果茶、薄荷朱古力和黑椒芝士。

 

墨魚汁紅椒曲奇

 

  全新口味用上了西班牙純天然墨魚汁及D.O.產區-La Vera出產的紅椒粉製成,甜中帶微辣的紅椒粉完美地帶出墨魚汁的濃郁鮮味,墨魚汁代身墨水,達到視覺和味覺上的新鮮感!

 

藍龍蝦曲奇

 

  人氣口味選用了法國野生藍龍蝦及頂級櫻花蝦,灑上自家研製以分子烹調技術而成的法國藍龍蝦粉,多層次的味道讓人難以忘懷!

 

 

2. 奇華餅家

 

  講到一眾長輩至愛,當然不得不提奇華餅家啦!農曆新年將至,賀年禮盒都配上寓意花開富貴、年年有餘的全新喜慶包裝,送禮大方得體,多款精選賀年禮盒,包括:蛋卷禮盒、什錦蝴蝶酥禮盒及賀年熊貓曲奇禮盒,夠哂傳統風味,無論送禮自奉都是不二之選!

 

精裝什錦蛋卷 $108

豪華聚寶錦盒 $218

賀年熊貓曲奇鐵罐禮盒 $85

 

  奇華餅家的熊貓曲奇一向深受大眾喜愛,今年的「賀年熊貓曲奇禮盒」換上充滿新春喜氣的新裝,由戴上唐裝帽的趣致熊貓,在喜慶佳節裡為您送上最真摯的祝福,配以鬆脆濃郁的朱古力味熊貓曲奇,無論自己享用或饋贈親友,都是最稱心滿意之選!

 

3. 微熱山丘

 

經典鳳梨酥&烏龍茶──春節禮盒 $265

  台灣八卦山紅土丘陵土產鳳梨,烈日下熟成的鳳梨經過熬煮,一鍋鍋將燦爛的陽光封存成最天然且美味的餡,粗野濃郁的真實酸味。南投松柏嶺山丘烏龍茶,香氣清揚濃烈,金黃琥珀的茶湯,溫潤飽滿略帶苦澀又餘韻回甘,搭配享用感受不同層次的豐富口感。

 

經典鳳梨酥&脆蛋糕──春節禮盒 $245

 

  採用家鄉鳳梨,由山上的媽媽們親手削切熬煮成醬,用心烘焙單純質樸的天然美味,無任何化學添加物,成就一顆顆微熱山丘鳳梨酥。加上年節限定脆蛋糕,體驗不同酥、脆、香的口感。透過高溫烘烤蜜豐糖蛋糕以增加酥脆口感、並保留香甜蔗香與自然蜜香的脆蛋糕,與鳳梨酥搭配成春節限定禮盒。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更多Shopping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農曆新年 #賀年 #拜年懶人包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