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8-02-07Text: Elize Chan

【拜年錦囊】史上最齊親戚關係稱呼表!「夠誠意、夠體面」賀年禮盒推介

4. Nicole’s Kitchen

 

  冬天手凍腳凍的日子,特別渴望暖笠笠的感覺。專門出品天然果醬、果蜜茶及住家靚醬的Nicole’s Kitchen就特別炮製兩款迎合冬日食用的醬料和果蜜茶,居家自用和送禮都合用。

 

魔椒辣油 $88

 

  用上產自印度東北部的魔鬼辣椒及四川小米椒;辣味醇厚,不嗆喉,辣香悠悠滲出,加上炒香過的乾葱、芝麻、香蒜,十分惹味,辣得刺激卻又不會搶去原味,配粉、麵、飯同吃,又或者用作冬日火鍋佐醬,提味添香,亦可以當成醬料使用「炒幾味」!

 

桃膠黑糖龍眼蜜茶 $168

 

  簡單用暖水沖泡,是冬日甜蜜蜜的滋潤!桃膠是近年美容界大熱的滋陰養顏食材,即是桃樹樹脂的凝固物,配以廣西龍眼肉及沖繩黑糖,慢火熬煮。入口龍眼肉甜香天然,桃膠膠原豐富,有補益心脾,滋補養潤的功效,老少咸宜,尤其適合打邊爐時飲用,健康有益。

 

5. 香港美心

 

新產品!盛意禮盒 $210

(每盒共38 件,每件獨立包裝)

 

  全新的盛意禮盒,是新年盛意滿分的好禮,增添開心果紐結糖 (8 粒)及夏威夷果仁南棗糕 (8 粒),粒粒香甜煙韌,包裹著甘脆果仁,更有192 層香鬆脆的杏仁條(原味及朱古力各3 件)和曲奇 (原味及榛子各8 件),窩心盛意,新年最新好禮!

 

杏仁條榛子條禮盒 $140

(每盒18 件:原味10件,朱古力味及榛子條各4件)

鋪鋪發酥餅禮盒 $98

(每盒18件:原味甜心酥8件;牛油曲奇10 件)

 

6. 星巴克

 

星巴克精選甜點禮盒 $138

 

  星巴克特意推出星巴克精選甜點禮盒,包裝精緻的禮盒內含特濃咖啡果仁曲奇、楓糖蝴蝶酥及海鹽焦糖蛋卷三款精美小食,每口香脆滋味散發悠長餘韻,教人一試難忘。

 

7. 聖安娜餅屋

 

  為迎接今個農曆年,聖安娜餅屋特別推出全新賀年禮品系列,包括:牛油曲奇禮盒及法式蝴蝶酥禮盒,外表精美別緻,以100% 法國總統牛油President製作,質地特別細滑香濃,炮製出來的曲奇及蝴蝶酥份外香脆鬆化,一家人品嚐就最適合不過!

 

法式蝴蝶酥禮盒 $118

(原味及芝麻味)

 

  牛油曲奇禮盒一盒共有八款口味,包括:抹茶雙色、朱古力雙色、紅莓、黑糖腰果、薑汁紅糖、咖啡杏仁、牛油及朱古力,而法式蝴蝶酥禮盒則備有兩款口味-原味及芝麻味,總有一款合您的心意!

 

牛油曲奇禮盒 $118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Shopping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農曆新年 #賀年 #拜年懶人包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