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8-02-08Text: Elize Chan

【情人節攻略】票選十大「完美情人」條件! 2018情人節窩心禮物精選

2018情人節窩心禮物精選:

 

ibility OUR STORY玻璃瓶工作坊 $539

 

  人生就是一個故事,你和他/她更是故事中的主角。將最溫馨的一刻捕捉並加以保留,相片就是最好好方法,把片融入你親手打造的溫暖情境。藉此將每一段故事的甜以一個獨特的方式保留下來!

 

ibility HIDDEN WORDS領呔縫製工作坊 $489

 

  在猶疑送甚麼給男朋友?一條領呔不單可表達出個人的時尚品味,更可表示對場合或對方的尊重。送上親手縫製的如此重要的領呔,一定能為對手帶來難忘的禮物。大家更可鏠上簡約英文字母和於皮套環印壓上日期或英文字語,令領呔變得獨一無二!

 

kikki.K 戀愛紀錄冊 $150

 

  一段感情有不少難忘的點滴,送另一半一本紀錄冊,一同填補這本美麗的記憶書。隨著提示和問題激發記憶,最後亦會變成一個彼此間最美麗的信物,去回顧、細味往昔的點滴。

 

kikki.K 52天約會指南 $150

 

  平日約會唔知做咩好?要與重要的人共度每個特別時光,不如就用52個有趣又具創意的約會想法,為你地的關係增添一點驚喜啦!按順序或隨機翻閱,在不知情的情況下計劃一場約會,走出你的舒適區,與他/她共同享受新事物的快樂啦!

 

Swatch情人節節日限定手錶HEARTY LOVE $600

 

  香港限售240枚的手錶,每枚均刻有編號。白色圓盒表面灑滿片片紅心,呼應HEARTY LOVE錶帶的印花,不論2月14日是晴天或雨天,傾瀉而出的愛意必定讓你感到幸福滿滿!

 

Les Néréides 「巴黎的愛」項鍊 $880

 

  艾菲爾鐵塔不僅是巴黎的地標,更是忠貞愛情的象徵,背後的愛情故事吸引不少情侶到此一遊,將這份浪漫的感情戴在身上,同樣暖在心間!

 

Swarovski LOVE HEART鏈墜 $ 1140

 

  這款浪漫百搭的鍍白金色鏈墜,綴有密鑲Swarovski水晶的心形裝飾,鏈墜配以兩枚可拆下的墜飾,分別是白色的圓形及精巧別緻的紅色心形裝飾,可以多種造型示人外,亦與不同場合的裝扮完美配襯。

 

Philips眼部醒神按摩儀 $998

 

  若果你的另一半需要長時間對著電腦工作,眼睛容易感到疲勞的話,這件眼部護理產品就最適合不過,可以早午晚隨時因應不同時段的需要調校至相應的冰涼消腫、溫熱舒緩或3段式排毒緊緻模式,有效舒緩眼睛疲勞。

 

BOSE SoundLink Revolve+藍牙揚聲器 $2598

 

  360度揚聲器全方位傳播震撼的音效,揚聲器配有彈性材質的手挽攜帶方便,而且具防水防撞保護設計,不論在家中或出行時使用,都可以與音樂同行!

 

New Balance 574 Sport(白/粉)$790

 

  情人節當然唔少得潮流情侶造型!574 Sport糅合品牌經典的跑鞋風格和最新緩震技術,並加入Fresh Foam緩震中底和Abzorb防撞鞋墊,仲有白和粉紅兩種配色,一人一對,絕對是低調的情侶裝!

 

Tea WG茶之戀情 (Amour de Thé)魚子醬錫罐包裝茗茶 $268

 

  將滿滿愛意收藏在奢華極緻的魚子醬錫罐內,大吉嶺黑茶搭配嬌貴雅緻的玫瑰花朵,散發出優雅迷人的香味,就是最浪漫的味覺體驗!

 

Tea WG玫瑰芬香茶茶香馬卡龍 $180/12件

 

  馬卡龍包覆著一層玫瑰芬香茶香內餡,甜美又帶有一絲絲香草味的內餡是由特選大吉嶺與絕頂非凡的玫瑰花所調配而成。

 

Gift Flowers HK Roses in Round Flower Box  $1,249

 

  高雅的黑色圓桶設計,襯托16枝艷紅盛放的玫瑰,低調中不失浪漫,另外亦有粉嫩顏色的配搭,總有一款適合你的另一半!

 

MAISON XXII BIANCA $1,280

 

  用上奶油色庭園玫瑰,以綠石竹及刺芹作襯托,巧妙的利用清新的康乃馨及桔梗,聯繫雙方心靈,帶出你對伴侶的思念與爱慕之情!

 

MAISON XXII情人節朱古力禮盒 $190

 

  九顆朱古力禮盒以粉嫩色系為主調重新包裝,造型賞心悅目而不落俗套,夾心朱古力內餡細膩幼滑,入口即溶,讓摰愛品嚐最迷人的可可精華!

 

ALDO搞鬼圖案運動鞋 $859 

ALDO搞鬼圖案手袋 $599

ALDO黑色小狗刺繡運動鞋 $899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WoW WoW星期三:健康網購產品低至$99 (只限今天)► 立即行動

更多Shopping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情人節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