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8-03-21Text: Elize Chan

迎接俄羅斯世界盃!adidas FIFA 2018年國家隊作客球衣搶先曝光

  萬眾矚目2018年FIFA俄羅斯世界盃即將舉行,而adidas贊助的國家隊作客球衣亦都正式上架啦!當中包括德國、西班牙、俄羅斯、日本、哥倫比亞,阿根廷、瑞典、比利時和墨西哥作客球衣,球迷們又怎可以錯過!

 

德國隊作客球衣

 

  上屆世界盃冠軍的德國隊作客球衣是1990年世界盃德國四強時對英格蘭隊所穿著的著名綠色作客球衣的現代詮釋。作客球衣的心口圖案延續主場球衣的圖案,內領口以雙面織物組成,帶來富層次的效果,背面還印上意味著團隊The Team 的德文「DIE MANNSCHAFT」,展現德國隊的團結精神。

 

阿根廷作客球衣

 

  阿根廷作客球衣是阿根廷足球協會(AFA)歷史上首次採用的黑色球衣,並對adidas過去阿根廷作客球衣的重新詮釋,設計靈感源於國旗的色彩,帶來了色彩艶麗而漸進的圖形。

 

俄羅斯作客球衣

 

  東道主俄羅斯作客球衣設計靈感源於對國家街頭足球場景的慶祝,並由兩個關鍵元素組成。白色的球衣印有獨特的灰色圖案,反映了俄羅斯建築的抽象感,並向國家的建築地標和工業城市致敬,充分展現東道國的特色。

 

西班牙作客球衣

 

  西班牙作客球衣採用新穎而獨特的色彩組合,淺藍色的球衣印有隱約的藍色圖案,啟發自80年代末adidas球衣的圖案,伴隨亮紅色的袖口和三間條紋,復刻adidas經典的設計。最後球衣以雙色的國家徽章帶來嶄新的顏色概念,為球衣設計畫龍點睛。

 

日本作客球衣

 

  日本作客球衣設計靈感源於國內的街頭服飾文化,為日本國家足球隊球迷從球場到街場的完美過渡。作客球衣為1991年主場球衣的現代演繹,心口圖案選用顯著的圖案,而衣領上的標誌是慶祝國家足球歷史上的重要時刻。

 

比利時作客球衣

 

  比利時作客球衣是將比利時國旗顏色融入整件球衣,鮮豔的黃色球衣飾有隱約的水平線條點綴,配上黑色衣領以及紅色和黑色的adidas三間條紋,完美詮釋比利時國旗,滲透出比利時的歸屬感。

 

哥倫比亞作客球衣

 

  哥倫比亞作客球衣靈感源於哥倫比亞人在特殊場合穿著的傳統圍巾圖案,引人注目的藍色球衣印上顯著奪目的圖案,配合亮橙色的三間、adidas標誌和衣領點綴,讓球衣更為眼前一亮。與主場球衣一樣內領口的位置印上「UNIDOS POR UN PAIS」,意指國家團結一體精神,為球衣注入團結精神。

 

墨西哥作客球衣

 

  墨西哥作客球衣靈感源自國旗的顏色,把粗體的紅色和綠色條紋橫向圍繞胸部,設計簡約時尚。在衣領印上「Soy Mexico」意指 I am Mexico,完美演繹對墨西哥的歸屬感。

 

瑞典作客球衣

 

  瑞典作客球衣透過織物中豐富的細節滲透出時尚氣息,採用淺海軍藍色和深海軍藍色的相間圖案設計,配上黃色的衣領、三間條紋和國家隊徽,相當突出。

 

  adidas FIFA 2018年世界盃國家隊作客球衣已於3月21日起正式發售,今年你又會支持邊隊球隊呢?

 

adidas旗艦店

地址:九龍尖沙咀漢口道17號

   銅鑼灣Fashion Walk恒隆中心百德新街2-20號地下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Shopping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新品速報 #足球 #俄羅斯 #世界盃 #adidas #球衣 #Young Fashion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