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8-05-08Text: Elize Chan

【致母親節的主角】紀錄10個媽媽的生活笑點!為她準備最貼心的禮物

致愛美的媽媽:

 

Swarovski Lime Bracelet $1140

 

  Swarovski夏日全新設計,以大自然為主題,棕櫚樹、紅鶴、鳳梨及西瓜吊飾上鑲有色彩鮮艷的Swarovski水晶,完美展現熱帶的夏日氣息!

 

Accessorize Bloomsbury Bag $420

 

  母親節不能沒有花,不論真、假印立體 花或是刺繡花,媽媽都一定喜歡!柔和色調拚湊猶如初春清晨的花卉圖案,感覺清新又脫俗!

 

Guess ORIGINALS腕錶 $790

 

  以九十年代元素融入最新春夏系列中,推出中性風格的GUESS ORIGINALS系列,回歸經典品牌Logo設計,造型玩味又富時代感。

 

Triwa Rose Svalan $1380

 

  糅合傳統手錶設計和當代北歐風格,時尚簡約,纖巧又亮麗。

 

ALDO白色真皮Loafer鞋$989

 

  漸漸踏入陽光的季節,最好不過是懶洋洋地躺在陽光下,享受一個悠閒的下午,鞋款除了要歷久常新,又要穿著方便,而且易於配襯,絕對是鞋櫃裡不可缺少的鞋履。

 

Millie's 綁帶鞋款 $1099

 

下頁 致辛勞媽媽的禮物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Shopping What’s On文章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