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8-05-08Text: Elize Chan

【致母親節的主角】紀錄10個媽媽的生活笑點!為她準備最貼心的禮物

致辛勞的媽媽:

 

Ellermann “SHE’S A GEM” $1,080

 

  晶瑩剔透的紫水晶在精緻的黃銅玻璃箱內,與紫色系花朵互相輝映。小巧玲瓏的花藝盆景內,有著層次豐富的鮮花,是一份打破傳統、心思滿載的禮物。

 

MAISON XXII ISABELLE $980

 

  利用深淺度不一的紫粉紅色荷蘭康乃馨配以馬蹄蘭及小玫瑰,利用強烈對比的顏色,以及不同花材的揉合,藉此重新繪製出文藝復興時期的藝術哲學。

 

夏日巧克力圓形禮盒(5顆裝)$250

 

  色彩斑斕的夏日圓形禮盒,為媽媽送上清新夢幻的喜悅!鹽味杏仁松露巧克力、星形紅莓巧克力、牛奶巧克力慕絲松露巧克力、檸檬味松露巧克力及開心果松露巧克力,讓媽咪淺嚐充滿驚喜的朱古力新口味!

 

La Maison du Chocolat

 

  由帶有陣陣杏仁香氣的外層與其著名的手工製的朱古力蓉揉合而成,實行以可愛又美味的馬卡龍小圓餅感動媽媽! 

 

kikki.K MUM MEMORY BOOK  $150.00

 

  通過寫下你與你媽媽所有的寶貴時刻,來慶祝母親節,絕對是彼此最獨一無二的紀念。

 

kikki.K WORDS OF WISDOM BOOK  $150

 

  賦予媽媽這本華麗的智慧語言書,其中包含48個關於孕產,生活和做女人的勵志名言,是一份完美的母親節禮物。

 

OSIM按摩手套 $1,080

 

  媽媽經常打理家中大小事務,雙手難免疲勞,按摩手套可紓緩雙手的壓力及手指肌肉僵硬,配上潤手霜及配戴透明手套,輕鬆進行手部SPA,讓媽媽雙手回復緊緻幼細肌膚!

 

OSIM高跟閨蜜 $2,688

 

  媽媽日夜奔波勞碌,高跟閨蜜能紓緩這「跑腿媽媽」因經常走動而引致的肌肉酸痛,為媽媽雙腿進行深層按摩,讓她輕鬆走過每一步!

 

位元堂高麗蔘正果 $1,880

 

  由韓國原裝進口,將高麗蔘加入韓國蜂蜜浸漬,可以提神補氣、提升免疫力、抗氧化、抗疲勞等,只需切開即可食用,輕鬆養生。 

 

下頁 致活潑媽媽的禮物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Shopping What’s On文章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