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8-06-28Text: Elize Chan

【夏日大解放】擺脫職場束縛!編輯精選13款時尚功能性涼鞋

  今年春夏,KEEN人氣高企的UNEEK重磅回歸,並攜同家族成員UNEEK O2矚目登場,標誌性的「兩條鞋繩、一個鞋墊」嶄新極簡設計,隨即引發大熱的戶外運動風潮,成為春夏時尚必備單品之一。

 

KEEN UNEEK系列 $890

 

  今季UNEEK及UNEEK O2沿用簡約實用的鞋繩編織,從兩條高韌耐用的鞋繩出發,連接智能記憶鞋墊,完成鞋履的基礎。新款以潑墨和流沙作為靈感,取其自由跳躍、無拘無束的奔放精神。

 

KEEN UNEEK 系列 $890

KEEN UNEEK 系列 $890

KEEN UNEEK 系列 $890

 

  同場加映, KEEN與日本知名品牌 Alexander Lee Chang 合作,推出「UNEEK O2 x Alexander Lee Chang」聯乘鞋款。以美國 80 年代經典流行曲《Purple Rain》作為創作靈感,運用鮮明注目的配色造出不對稱設計。

 

「UNEEK O2 x Alexander Lee Chang」聯乘鞋款 $950

 

  KEEN 亦再度與日本知名戶外潮流品牌 Bamboo Shoots合作,從歐洲復古軍服的設計概念出發,採用歐洲常用的灰、藍兩色,創作出獨一無二的復古風格「UNEEK x Bamboo Shoots」乘聯鞋款。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Shopping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OL小物 #Young Fashion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