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8-08-03Text: Yoko Cheung

【出走去東涌】睇完異國表演再血拼!精選10件東薈城名店倉抵買之選!

  出走不一定要去外地,離開平時的生活圈,都是一種「出走」;今次我們去……東涌!今個夏天,東薈城名店倉準備了多個夏日節目,除了有異國表演,還有各地時尚品牌的Pop up store,即使不離開香港,都可以感受到置身外地的心情。

 

  出走,一定要感受當地文化,當地表演絕對是首選;由7月27日起,一連三個五六日,東薈城名店倉將有多個異國風情的表演,與大家載歌載舞,包括非洲鼓樂表演、日本太鼓和夏威夷舞樂,提升夏日高漲的情緒!

 

 

  看完表演,少不了要Shopping,帶回出走的紀念品;東薈城名店倉匯集超過80個時尚品牌,今個盛夏,更有不同品牌的pop up store及限定活動,編輯幫大家精選10件抵買產品,一齊準備最潮、最夏日的打扮!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更多Shopping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Shopping #東涌 #東薈城名店倉 #夏日表演 #非洲鼓 #太鼓 #夏威夷小結他 #著數 #OL小物 #週末好去處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雙幣交易
聚焦兩會2024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