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8-11-07Text: Amber YiuPhoto: Kenji Lo

【另類茶樓】召集所有B. Duck控! 「德記茶樓」喪買、打卡位推介

  歌仔都有得唱啦,「大包整多兩籠唔怕滯」!相信好多人都喜歡去茶樓一盅兩件,飲啖茶食個包;所以,小編決定帶大家去一間另類的潮爆茶樓睇下!今年是本地品牌B. Duck成立的13週年,所以就首度聯乘LOG-ON開設了「德記茶樓」期間限定店,以懷舊港式茶樓設計為主題,B. Duck兄妹又會以各種點心造型設計示人,聯承產品可愛之餘,還充滿本土情懷!另外,店內亦有三個充滿懷舊感的打卡位,放上網呃like就最適合了!

 

超限定產品:點心造型B. Duck出沒注意

 

  一場來到,當然要去睇下今次「德記茶樓」的限定商品啦!小編就精選了5款以茶樓和點心做主題的產品,單看賣相都色香味俱全。重點是,這些限定商品只可以在「德記茶樓」買到,手快有手慢無,可能錯過了就再沒機會了。

 

精選1:B. Duck麻雀套裝 $1288

 

  這是限量150套的麻雀套裝,即日起接受預訂,之後在12月下旬在又一城LOG-ON取貨;喜歡打麻雀的大家,不妨考慮一下!

 

 

精選2:B. Duck侍應/點心造型圖案TEE $280(成人) $230(小童)

 

  這件TEE上的B. Duck造型可愛,而且備有大人、小童尺寸,做親子裝一流!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Shopping What’s On文章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