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8-12-10Text: Yoko CheungPhoto: Kenji Lo

【聖誕禮物提案】搞怪、窩心Party禮物應有盡有!享用火紅聖誕大餐更滿足

  樓高三層的O-ASIS已換上聖誕裝飾,從地下至二樓,都放滿各式各樣的聖誕禮物,從聖誕零食,到精品和家居雜貨,數量多到令人眼花繚亂!

 

編輯精選五類禮物!

 

搞怪禮物

 

  無數個聖誕Party,總有一兩個追求「不平凡」的Party,尋常禮物當然不合格,要送就送這些!

 

衣物造型襪子 $28/包

 

  偽裝成不同的衣物、飾品,如高跟鞋、手錶、領帶、羊毛大亡等,單看包裝實在難以猜到是一雙襪子,一定驚喜十足,襪子還有分男女裝,總有合適的一雙襪。

 

聖誕老人卷裝廁紙 $42/份

 

  外表是可愛的聖誕老人,實際上是一卷廁紙;落差如此大,收到禮物的人一定嚇一跳!

 

人人有份的窩心小禮物

 

  一年過去,很多人都在過去多多少少幫助過我們不少,如果沒有特別的頭緒,純粹想送份小禮物以表感謝,以下造型特別的小茶包都是不錯的選擇。

 

聖誕老人茶包 $18/包

 

  聖誕老人茶包有蘋果茶和焦糖味兩種口味,每包有2個茶加一張聖誕卡,在卡上留下感謝字句,送上一杯暖茶,夠晒溫暖!

 

Ocean & Terre 書型水果茶 $28/個

Ocean & Terre 水果茶 $28/個(禮盒 $92)

 

  Ocean & Terre的水果茶有多種口味︰蘋果桃、草莓櫻桃,杯裝的還有芒果橙的口味;水果茶內還有水果乾,加重水果茶的果香,並增加口感。

 

卡通控

 

  O-ASIS二樓有很多卡通造型的聖誕精品︰龍貓、Snoopy、姆明、Sanrio系列等,有可愛公仔、實用廚具、暖水壺,送給卡通迷的朋友!

 

聖誕版Tsum Tsum公仔 $49/個

 

  來到聖誕,Tsum Tsum都換上聖誕新衣,在O-ASIS可以找到聖誕版米奇美妮、唐老鴨、小熊維忌、大鼻鋼牙……非常可愛!

 

小熊維尼聖誕版蜜糖 $105/個

 

  小熊維尼喜歡吃蜜糖,送上裝滿蜜糖的小熊維尼給牠的Fans就最適合不過,夠晒甜蜜!

 

下頁有Office必需品和Party Drinks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Shopping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Christmas2018 #giftlist2018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