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9-01-30Text: Yoko CheungPhoto: Janet Wong、機構提供

【室內年宵】輕輕鬆鬆辦年貨!精選6個必去日式+本地市集

3. 荃灣廣場︰一田。豬事福到賀年食品祭及一田。北海道一番の美食集結

 

  荃灣區大型室內年宵開始了,今年一田百貨推出兩個不同主題的新年市集,匯集超過40個品牌,送禮自用都可一次過買齊!

 

  「一田。豬事福到賀年食品祭」,有齊各式各樣經典賀年食品及日式禮盒,海味、賀年糕點、酒品都一應俱全。同場還有以北海道為主題的市集,將北海道最好、最有人氣的美食直送香港,必食的芝士蛋糕、必飲的牛奶、必買的手信……這麼齊全的北海道特產,不容錯過!

 

「一田 。北海道一番の美食集結」匯集近30個北海道品牌,帶來人氣手信和新鮮食材。

會場限定Waffle,特設3款北海道人氣口味。

「一田。豬事福到賀年食品祭」有齊賀年必備年貨,一次買齊所有物品!

 

地點:荃灣廣場L1中庭及長廊

日期︰即日起至2月8日

 

4. 愉景新城︰D·PARK遊世界 日本新年祭

 

  逛市集邊逛邊吃最開心不過,D·PARK的新年市集設置20多個攤位售賣日式傳統小食,除了有必試的宮城縣石卷市「桃浦蠔」,還有清酒、壽司、炸雞、章魚燒、烏冬、咖哩麵包等等食物,即叫即製,一定大飽口福!當然少不了各式日本賀年禮盒和酒品,這裏集合過百日本品牌,無論精品、福袋、零食,都可一一找到!

 

現場有近20檔售賣日式傳統小食的攤檔。

日本特價超市hero零食店,售賣數千款日本零食、杯麵、汽水等。

D·PARK帶來8款日本新年祭經典遊戲,一家大細都可一同暢玩。

 

地點:D·PARK愉景新城L1 & L2

日期:即日至2月17日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Shopping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新年市集 #新年2019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