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9-01-30Text: Yoko CheungPhoto: Janet Wong、機構提供

【室內年宵】輕輕鬆鬆辦年貨!精選6個必去日式+本地市集

本地市集

 

5. Mikiki︰「型」新春市集

 

  和風市集去得多,當然要支持「本地薑」!Mikiki的新春市集有20家本地品牌,售賣多款精緻賀年產品,除了有本地特色小店的蜂蜜、即食糯米糍、花茶等,還有藝人的自家品牌,讓大家滿載而歸!

 

Mikiki嚴選近20家本地小店及品牌,打造一個充滿本地特色的市集。

Mikiki邀得本地設計師Kit Man以「勁揪體」寫揮春和裝飾市集。

 

地點:Mikiki地下中庭

日期︰日期:即日起至2月10日(2月5-7日除外)

 

6. 新達廣場︰「新春賀年市集」

 

  逛大的市集怕眼花繚亂?新達廣場的賀年市集可能適合你!這裏16個年宵攤位,匯集新春應節禮品,從海味、賀年糕點,到拜年賀禮和洋酒都一應俱全,方便大家輕鬆辦年貨!

 

規模較小,但賀年禮品一應俱全,方便易行。

購買滿指定金額,可獲贈「常滿」賀年福袋乙個(價值$460)。

 

地點︰新達廣場一樓展場

日期︰即日至2月4日

 

Read more:【尋豬攻略】讓你的打卡相充滿新春氣氛!豬年必去的10個商場影相位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更多Shopping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新年市集 #新年2019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雙幣交易
聚焦兩會2024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