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9-02-14Text: Amber YiuPhoto: Kenji Lo

【銅鑼灣限定】多啦A夢郵局登場!過百款多啦A夢、招財小貓限定精品+甜品

  但寄信之前,當然要揀一張精美的明信片!場內設有20款不同設計及質感的期間限定明信片,你可以按照不同節日、紀念日而選定合適的明信片。但小編覺得最特別的設計,當然是加入了「招財小貓」的款式。

 

不同設計及質感的期間限定明信片

 

  寫明信片,當然要用不同的印章來好好裝飾一下,場內亦有多款印章給大家選擇,最好就是將多啦A夢與一眾好朋都蓋上,讓親切的角色在未來陪著大家!最後,記得選擇投寄月份啊!(由2月起至2020 年1月)

 

 

  溫馨提示:印章要大力按下才能蓋出完整圖案,而且不要太快解碰到它,因為它很易化開,特別是當你揀了特別質地的明信片。

 

  以為把明信片放入「未來郵筒」就走得?咪行住,記住拎返多啦A 夢的即時特別回信先走啊!

 

一共有六款不同的即時回信,其餘三款就讓你們自己去看啦!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WoW WoW星期三:健康網購產品低至$99 (只限今天)► 立即行動

更多Shopping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多啦A夢 #大判燒 #招財小貓 #銅鑼灣 #時代廣場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