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9-04-01Text: Amber yiuPhoto: 上圖片

【最型大叔】跟著3位網紅大叔學穿搭!每位男士都可以輕鬆Carry的潮物推介

  要走在潮流尖端,就要時刻留意著每個月新推出的潮流單品!以為潮牌嘅野一定好難Carry又會Out?咁不如跟呢幾位IG大叔學下野,令潮流單品輕鬆融入日常穿搭當中,潮得嚟充滿品味而不是「MK」。另外,小編亦會推介幾款新出的潮流單品,讓大家成為辦公室中的潮流達人吧!

 

全球最型大叔:Nick Wooster

 

  年近半百的美國大叔Nickelson Wooster被譽為「全球最會穿衣服的男人」之一,他擅長將正式的西裝打扮變得有玩品和型格,而「休閒西裝+短褲」可說是Nickelson Wooster的基本配備。而他一招就變潮的秘訣就是「鞋子的重要性」。

 

不是每個男士都接受到穿裙裝出街,但換上黑色牛仔短褲,再配上Slip-On布鞋也很好看!

(圖片來源:ig@whoiscelebrityvice) 

白色恤衫和黑色短褲是男士必備單品,再簡得配上白色Slip-On已經好型!

(網上圖片)

全黑穿搭加上全白球鞋就是最基本的穿搭!(網上圖片)

 

  參考單品1:Vans x 經典動漫《JoJo 的奇妙冒險》全新聯乘系列

 

  令Nickelson Wooster一招就變潮的秘訣就是「鞋子的重要性」。正式的西裝穿搭配上一對玩味極重的布鞋,整個形象變得更有活力!這對聯乘經典動漫《JoJo 的奇妙冒險》的Vans絕對值得大家留意,雖然香港仍未發售,但去開日本旅行就不妨找找看吧!

 

Vans x 經典動漫《JoJo 的奇妙冒險》Slip-On ¥9,720日元

 

  參考單品2:YEEZY BOOST 700 全新白色版本

 

  YEEZY BOOST從來都是潮流象徵,這對初代 YEEZY 700 的最新白色版本,相信會是潮人必搶單品吧!

 

不過,這對鞋的發售日期和售價都是未知之數。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Shopping What’s On文章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