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9-05-15Text: Amber Yiu

【做足準備】夏天為大地帶來大雨!潮人必備的4大品牌易襯防水單品

3. 由兩條繩子編成的KEEN UNEEK

 

  近年,KEEN這個牌子的涼鞋經常出現在日、韓街頭,成為了必須的潮流items!KEEN所推出的鞋款都是給人上山下海的機能性款式,今個夏季,它們就推出了多個與日本品牌的聯乘鞋款,在配色上真的充滿玩味!

 

聯乘鞋款採用經典品牌常用配色,復古與時尚完美結合~

「UNEEK x JOURNAL STANDARD」聯乘鞋款 $950

鞋款以SHIPS標誌性的海軍藍色Mix黑色,好正啊!

「UNEEK x SHIPS」聯乘鞋款 $950

長褲長襪加對KEEN,好日系的穿搭方案!

黑拼橙的配色,完美將BEAMS’ Style展示出來!令已經有一雙UNEEK的小編好想入手,但可惜它只有男裝…

「UNEEK x BEAMS」聯乘鞋款 $950

 

4. Merrell Hyrdo Hike 水陸兩著鞋系列

 

  大家開始鍾意玩唔同的互外活動,所以,一對鞋除了靚之外,可以攀山涉水都已經係基本。Merrell最新推出的水陸兩著鞋Choprock採用了排水孔設計,可以快速疏水速乾;此外,它還有強勁的抓地力,落雨行路唔洗驚!

 

Women Merrell Choprock $1,190

著住佢地行山玩水都無問題~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如何搞好家庭關係?關係破裂幾時要放手?修補關係切忌讓XX充昏頭腦!► 即睇

更多Shopping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防水 #日系 #KEEN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