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9-06-05Text: Amber YiuPhoto: 網上圖片

【父親節2019】默默辛勞的爸爸更需要哄!10件適合「潮爸」的禮物推介

  下星期日就到父親節了,小編每年都為著父親節禮物而苦惱,因為爸爸嘛,就是沉默寡言,不擅長表達自己,但又默默希望子女可以為自己送上驚喜……人們說「女人心,海底針」,但其實「男人心」也不過如是,父親都是要哄的。所以,小編為大家搜羅了一些父親節禮物選擇,不知道它們適合你的爸爸嗎?

 

  對於男士來說,不論年紀如何,一隻手錶是必須的。所以,不妨趁父親節,給爸爸買一隻新手錶,讓你的愛陪他經歷每分每秒吧!

 

1. 全新SWATCH海濱格調乘聯系列

 

  Swatch 聯乘英國男士服裝品牌Hackett London推出的聯乘手錶是不錯的選擇。以英國海濱為基調的的腕錶,加上,錶面以格仔圖案為主調,配上英國海濱般的藍色條紋矽膠錶帶,非常適合sporty的爸爸!

 

SWATCH X HACKETT LONDON THAMES藍色直紋腕錶 $1400

 

2. CALVIN KLEIN最新錶飾系列

 

  如果你的爸爸是「車迷」,CALVIN KLEIN新出的手錶就可能適合他了,因為它的錶盤款式參考了70年代的汽車錶板設計,特別與眾不同,加上搶眼的夏日色彩,一定可以成為爸爸們每日必備的單品!

 

精鋼錶殼及深藍色和亮銀雙色錶盤配深藍色軟皮錶帶腕錶 $ 2150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Shopping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父親節 #朱古力 #手錶 #潮爸 #父親節禮物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