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9-09-02

【萌爆護膚】讓LINE FRIENDS呵護你的肌膚!新一代升級版聯乘潔面儀登場

  

  說到護膚步驟,很多人最先想起的就是「潔面」程序,而近年亦非常流行使用清面機,以加強去角質和追求更潔淨的效果。今年LINE FRIENDS與NION BEAUTY再次推出新一代升級版潔面儀,萌爆之餘又具有升級了的震動功能,非常適合忙碌又愛美的都市人!

 

三大升級功能有助深層潔面

 

  說得上升級版的潔面儀,除了外型加分外,其三大升級功能亦非常值得關注。新一代的潔面儀將配上更大的矽膠潔面範圍,能一次過大範圍清潔面部,省時方便。

 

LINE FRIENDS MEETS NION BEAUTY OPUS DELUXE充電式去角質及抗衰老潔面儀

體驗價$899

 

  另外,亦新增至5 種速度設定Kinetic Energy Cleansing® 專利高頻震動,不同的速度適合於不同的臉部位置,以致可以更徹底清潔油脂和毛孔中的有害物質;亦有兩種速度有抗衰老和提拉效果,一部洗面機都做到瘦臉,正啊!

 

 

  說得洗面機,當然要防水和耐用啦,所以這部潔面儀就新增了USB 充電功能,充電後就可使用一個月,就算要帶去旅行、出Trip都非常放便。

 

連洗面機都咁可愛,合理咩!

 

產品購買點:

LINE FRIENDS Store @ Hysan Place、LINE FRIENDS Store @ Langham Place、LINE FRIENDS Store @apm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改善溝通有計可施?► 即睇

更多Shopping What’s On文章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雙幣交易
財政預算案2024-25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