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9-11-29Text: Amber Yiu

【佳節倒數】3款「好味」倒數月曆,讓美食、啤酒陪你迎接聖誕!

 

2.     酒鬼最愛:KALEA聖誕啤酒倒數月曆

 

每逢節慶,又怎少酒精?現在連啤酒品牌都推出倒數月曆!禮盒內包含24支風味各異的德國啤酒,當中還有捷克的皮爾森啤酒,可以滿足不同口味的「酒鬼」

倒數月曆內還貼心地為你準備了啤酒杯呢!

KALEA聖誕啤酒倒數月曆 $898

 每日抽一枝來喝,你能在24日內飲完整箱啤酒嗎?

 

3.     溫馨之選:EUREKA聖誕屋子造型倒數月曆

 

不要以為倒數月曆在倒數過後就要將它送往堆填區,現在很多倒數月曆都設計成可循環再用,以提供收納作用像這款木製的聖誕屋子造型倒數月曆,就可以幫你收納家中小物飾品

EUREKA聖誕屋子造型倒數月曆 $260

 

 

拉開盒子,會發現不同味道的糖果與小曲奇;每天都會為你帶來一點驚喜與甜蜜,直到聖誕節當天!

每個盒子都放不同味道的糖果與小曲奇!

 

倒數月曆購買地

 

city’super海港城、國際金融中心商場、時代廣場、新城巿廣場分店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更多Shopping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xmas2019 #xmaseat #Christmas #Joe & Seph's #倒數聖誕 #倒數月曆 #聖誕 #xmasgift #送禮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雙幣交易
聚焦兩會2024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