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0-01-29Text: Amber Yiu

【一罩難求】泰國、日本、韓國終極搜刮! 3大「有機會」買到口罩的網購平台

  內地新型冠狀病毒引起的武漢肺炎疫情持續擴散,香港亦已有確診個案。病情的急速傳播令全城進入恐慌,市民紛紛搶購口罩、酒精搓手液及漂白水等防疫產品,市面上大部分商店的口罩均出現缺貨情況……在「一罩難求」的環境下,不少人轉至海外網購平台「掃貨」,網店的口罩同樣瀕臨「絕種」。在全球性搶購潮下,還有哪些網購平台仍「有機會」買到口罩呢?編輯為你找來幾個(在動筆時)仍有口罩出售的網購平台,希望可以幫到大家!

 

1 泰國Lazada:尚餘醫學用N95口罩

 

  大家也許不知道,除中國及台灣外,泰國亦是其中一個主力生產即棄醫療用品的地區,例如大家熟悉的3M品牌,亦有在當地設廠生產口罩。當年沙士期間,醫護人員所使用的口罩亦是泰國生產的。所以,不想「食炒價」的話,不妨考慮轉戰泰國網店,碰碰運氣,可能可以用合理價錢買到口罩。

 

  Lazada算是東南亞最大的電商平台,不單支援信用卡付款,更有英文介面,適合不懂泰文的你我。編輯在網上找到還有3M的醫學用N95口罩(139泰銖/20個,約35港元)和消毒濕紙巾(264泰銖/200包,約66港元)出售,而外科口罩則暫時缺貨了……

 

3M的醫學用N95口罩

消毒濕紙巾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Shopping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武漢肺炎 #疫症 #疫情 #口罩 #搶購 #網購 #網店 #Amazon #Gmarket #Lazada #泰國 #日本 #韓國 #防疫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