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0-01-29Text: Amber Yiu

【一罩難求】泰國、日本、韓國終極搜刮! 3大「有機會」買到口罩的網購平台

2 日本Amazon:選擇多但較貴

 

  如果你有上網看過,都知道美國Amazon很少有「免運費」和「直送香港」的口罩。所以不少人都轉戰至日本Amazon搜索;日本Amazon上仍有不少口罩出售,更提供不同尺寸選擇,當然物以罕為貴,口罩普遍售價較高,要看看大家的急切性和負擔能力了。

 

  編輯找來了由Fitty出品,聲稱BFE、VFE及PFE均達99%的兩款口罩,其中7DAYS EX一盒60個裝普通尺寸的售價由4,800至8,890日圓(約342至642港元)不等;絲滑Touchmore一盒50個裝普通尺寸的售價由5,000至6,800日圓(約356至484港元)不等。

 

Fitty 7DAYS EX 口罩 

Touchmore口罩

 

  另外,品牌SARAYA出產的口罩仍有貨,口罩聲稱能阻隔飛沫,一盒50個裝普通尺寸的口罩售價由2,970至4,000日圓(約212至285港元)不等,部分賣家提供日本國內免運費,可考慮選用日本集運公司寄到香港。

 

SARAYA口罩

 

3 Gmarket:符合韓國高標準

 

  除了日本外,大家都可考慮到韓國Gmarket看看,當中仍有不少達韓國標準KF94的口罩出售,聲稱可過濾94% 0.4微米的微粒,但售價亦不便宜,60個KF94的口罩售價49,900韓圜至114,000韓圜(約337至769港元)不等。

 

韓國標準KF94口罩

 

  最後,請大家不要盲目搶購和囤積衛生用品,以致貨品出現嚴重供不應求,更不要為利益而炒賣商品!面對疫情,香港人需要的是共同努力對抗病菌的決心,而不是獨善其身;所以,為自己準備足夠物資,買自己需要的分量就可以了!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Shopping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武漢肺炎 #疫症 #疫情 #口罩 #搶購 #網購 #網店 #Amazon #Gmarket #Lazada #泰國 #日本 #韓國 #防疫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