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0-03-11Text: Yoko Cheung

【果迷必讀】Apple官方教學!一文學識清潔iPhone、AirPods與同系產品

 

  為了預防新型肺炎,很多隨身物品都需恆常消毒。清潔衣服、家居等產品大家都較易處理,但電話、電腦、耳機等電子器材恐怕難倒一眾用家。蘋果公司近日在官方網站,教一眾「果迷」清潔旗下產品,還細心提到一些注意事項。不想新買的電子產品清潔一次後就「報銷」?記得跟官方方法清潔喇!

 

一般清潔要點:

1.使用柔軟、不起毛絮的布,避免用粗糙布料、毛巾、紙巾或類似物品,以免弄花產品表面;

2.避免過度擦拭,否則可能造成損壞;

3.清潔前拔除所有外置電源、裝置和連接綫;

4.切勿讓水份滲入機身的開口;

5.不應使用噴霧劑、漂白水或磨蝕清潔劑;

6.切勿在物品上直接噴灑清潔劑

 

  如果想加強消毒效果,Apple建議可用70% 異丙醇濕紙巾或高樂氏 Clorox 消毒濕紙巾擦拭帶有堅硬、無孔表面的產品,如顯示器、鍵盤等,但織物或皮革表面,就不適合用消毒產品,亦不宜使用漂白水。

 

(iStock)

 

  Apple針對旗下的所有產品,擬定清潔教學,大家可根據自己的產品選擇清潔方法:

iPhone

Macbook與Mac

iPad與配件

AirPods

Apple Watch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Shopping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武漢肺炎 #防疫 #新型肺炎 #新冠肺炎 #Apple #iPhone #iPad #AppleWatch #清潔 #酒精 #消毒 #抗疫不悶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