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1-04-26Text: Yoko Cheung

【見樽飲水】夏天走塑!屈臣氏推迷彩款100%可重用鋁樽裝水,夏天飲水更清涼更環保!

  膠水樽在人類手上壽命有多長?可能只有數小時,大家一飲完水就將它扔進垃圾桶,但膠樽卻要在堆填區花上數百年時間才可完全分解。消委會早前引述報告指,香港人2019年棄超過15.5億個塑膠飲品容器,即人均每年棄置逾200個膠樽,數量驚人!近年膠水樽製造商致力改善產品物料,減低對環境的傷害。以下這一個水樽,未知會否為大家的生活習慣帶來一點改變呢?

 

  市面上的飲料瓶多以塑膠製造,屈臣氏最新推出的「PATHWATER鋁瓶裝水」就一反傳統,以鋁作為瓶身物料,並且由70%的回收物料所做,標榜可100%回收及100%重用;只要每日使用後清洗乾淨,就可循環再用多次。而在設計方面,瓶身設計簡約,迷彩色調搶眼而看得舒服,沒有招紙,夠晒環保!瓶內塗層不含BPA,瓶身摸上手涼浸浸,保冷效果出色,夏天裝凍水就最啱!

 

 

PATHWATER鋁瓶裝水 $28/600mL

各大零售點有售

(圖片由屈臣氏提供)

 

  是次屈臣氏推出的PATHWATER鋁水樽,不是唯一以環保包裝作賣點的品牌,市面上還有採用紙盒包裝的Just Water與BoxedWater,兩者包裝別具玩味,將飲水塑造成一件環保又潮流的事。不過,就算包裝多有新意,能吸引到大家改變購買膠水樽的習慣,對環境最好的做法,當然是將水樽重用再重用,並自備水樽啦!

 

 

Just Water

(Just Water Facebook) 

 

BoxedWater

(BoxedWater Facebook)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改善溝通有計可施?► 即睇

更多Shopping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環保 #水樽 #膠水樽 #鋁水樽 #屈臣氏 #pathwater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雙幣交易
聚焦兩會2024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