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1-08-05Text: Christy Yiu

蝸居福音! Dyson推1.5kg極輕量吸塵機,更輕身、清潔吸頭更細小,強勁吸力不變!另一新款最啱吸窿窿罅罅

  香港土地有限,寸金尺土,得一蝸居已心滿意足。都說是蝸居,可能連一部普通吸塵機都容不下!難道要汽車手提吸塵機?Dyson最近就新推出兩部無線吸塵機——Dyson Micro 1.5kg極輕量吸塵機和Dyson Omni-glide多向吸塵機,可說是專為蝸居而設!

 

重量只有1.5kg!Dyson Micro 1.5kg極輕量吸塵機

 

  Dyson Micro 1.5kg極輕量吸塵機是Dyson有史以來最輕的吸塵機!雖然輕便,但與其他的Dyson吸塵機一樣,吸力強勁!Dyson Micro 1.5kg也是市場上唯一一款極輕量吸塵機,能夠實現99.99%過濾、維持強勁吸力的吸塵機。吸塵機更配備全新的極輕量軟絨毛滾筒吸頭,寬度只有207毫米,比Dyson V11的清潔吸頭小足足45%!機身更採用直線設計,方便收納。

 

 

(Dyson Micro 1.5kg | 圖片來源:Dyson)

 

360度多向軟絨毛滾筒吸頭!Dyson Omni-glide多向吸塵機

 

  而另一款Dyson Omni-glide多向吸塵機則主打為用家提供靈活和彈性的清潔體驗,Dyson Omni-glide多向吸塵機採用全新多向吸頭設計,吸頭配置了4個可度水平滾動的滑輪,用家可輕鬆靈活清潔角落和縫隙,輕鬆繞過家具和障礙物,就算屋企幾細幾逼都唔怕!

 

  此外,Dyson Omni-glide多向吸塵機採用全新直線機身設計,能度貼地平放,容易收納之餘,用家使用時亦可深入清潔家具縫隙或底部等難以觸及的地方,十分適合香港細少蝸居!

 

 

(Dyson Omni-glide | 圖片來源:Dyson)

 

Dyson官網、體驗店、電器零售商已有售!

 

  Dyson Micro 1.5kg極輕量吸塵機和Dyson Omni-glide多向吸塵機已登陸,有興趣的朋友可到Dyson官網、位於ELEMENTS圓方的體驗店以及各大電器零售商睇下喇!

 

  Dyson Micro 1.5kg極輕量吸塵機售價:$3,380 - $3,680 (視乎配件)

 

  Dyson Omni-glide多向吸塵機售價:$3,580 - $3,780(視乎配件)

 

Dyson官方網站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Shopping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Dyson #Dyson吸塵機 #吸塵機 #蝸居 #新推出 #新推出 #清潔家具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