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1-10-18Text: EdithPhoto: 消委會、品牌官方圖片

消委會報告 | 測試行山背囊防水、耐用、舒適度!$449 Decathlon出品媲美過千元瑞典品牌!一文睇晒10款最高分推介

行山背囊選購及使用貼士

 

  消委會建議,在選購行山背囊時可以留意以下事項,才能揀出一個適合自己又行得舒服的款式!

 

  1. 應按個人需要選擇合適的容量,一般容量為30升或以下的背囊較適合日常使 用,較大容量的背囊通常較重,或更適合於露營數天或外遊時使用。

 

  2. 提供尺碼選擇的款式通常按用戶的上半身長度或胸圍分碼,用戶宜親身試用以挑選適合自己的尺碼。

 

(網上圖片)

 

  3. 顏色鮮艷的背囊可讓人更易看到,印有反光線條圖案的款式有利於黑暗環境下的辨識度。

 

  4. 擺放物品入背囊時,應盡量將重物放於近上背的位置,減少行走時的擺動。

 

  5. 背囊的總重量一般不應超過使用者體重的四分之一,在背起及卸下載有重物的背囊時須注意姿勢,避免腰背受損。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Shopping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消委會報告 #消委會 #透氣度 #Lowe Alpine #清洗方便 #Quechua #舒適度 #防水 #消委會推介 #5星評分 #最高評分 #戶外用品 #Deuter #Osprey #Vaude #Haglofs #Exped #消委會測試 #Black Diamond #Mammut #Salomon #行山 #行山背囊 #耐用度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