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2-01-21Text: Ariel ChanPhoto: 圖片來自日本Muji及香港MUJI 官網

日本MUJI銷量排行榜2021!邊幾款收納用品上榜?最受歡迎生活用品竟是它!香港買到嗎?

  很快就到年廿八啦!大家又會不會洗邋遢呢?大掃除前又會準備膠箱整理家中的雜物嗎?這個時候,編者立即醒起深受香港人愛戴的MUJI,事關他們的家品、收納用品好睇又百搭!日本MUJI早前就公布了不同類型產品的熱銷排行榜,等編者為大家介紹一下當地生活、收納和家品Top 5!榜上的產品香港全部都買得到!立即睇睇啦!

 

生活用品篇 — TOP 5 

 

第5名︰PP 整理盒

 

  MUJI走簡約風格的儲物盒,外形既不老套,又方便整理廚房抽屜的物品,絕對是廚房收納的好幫手,難怪是日本的暢銷榜NO.5,在香港MUJI十多元就入手到,抵買!

 

PP 整理盒 $8 -$12 

 

購買︰香港MUJI有售

 

第四名︰打掃用品系列

 

  MUJI的家居清潔用品系列一樣大受歡迎,最大特點就是可以自由組裝,用法多多之餘,更可以節省空間,啱晒香港的小窩居!

 

 

購買︰香港MUJI 有售 

 

第三名︰矽膠料理系列

 

  除了廚房收納用品受歡迎外,原來他們的矽膠用具都深得用家的愛戴,登上排行榜的第三位!MUJI的矽膠產品都是用高耐熱性及富彈性的矽膠製造而成。

 

 

購買︰香港MUJI有售 

 

第二名︰毛巾

 

  無印良品的有機綿毛巾之所以大受歡迎,絕對是因為重複清洗後,彈性依舊keep得到!加上,毛巾吸水力強,絕對是家中的必需品!

 

毛巾設有不同的款式和套裝。

 

購買︰香港MUJI有售 

 

第一位︰衣架

 

  不要驚訝,登上日用品第一位的就是衣架!聽說無印鋁製衣架的設計可以讓衣服不易滑落,更有不同的款式,好像是背心專用、便攜式衣架等等。最近正物色新衣架的話,可以試試無印的出品!

 

鋁質晾衣架 $22 

 

購買︰香港MUJI有售 

 

下頁睇︰收納用品 Top 5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如何搞好家庭關係?關係破裂幾時要放手?修補關係切忌讓XX充昏頭腦!► 即睇

更多Shopping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無印良品 #傢俱 #MUJI床褥 #MUJI毛巾 #MUJI收納箱 #收納用品 #Shopping #MUJI必買 #Muji #MUJI人氣商品 #日本MUJI #生活用品 #MUJI2021熱銷排行榜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