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3-05-23Text: Louise Yuen

日本「國民家品店」NITORI登港!2萬呎巨舖賣平價日系家品!一次過睇貨品種類、開幕時間

  由北海道起家的 NITORI 早在1967 年創立,品牌憑著親民價的高質日系家品打響名堂,成為人氣「國民家品店」 ,全球擁有超過 900 家分店,更被視為 IKEA 的競敵。今年 9 月 NITORI 將進駐九龍灣,在港開設首間旗艦店,即睇這間日本「國民家品店」有咩必買item!

 

 

  位於 MegaBox 的全新 NITORI 旗艦店佔地約 2 萬平方呎,售賣超過 5,500 件家品,由梳化、衣櫃、餐桌、寢具至餐具,甚至專為兒童設計的家品都有,種類應有盡有。最受歡迎要數自家研發的 N COOL「接觸涼感」寢具系列,能吸水速乾、抗菌防臭,最適合香港溫暖又潮濕的天氣。日本分店還可以找到小型家電,以及提供客製化窗簾機,讓大家自選喜愛的顏色、材質和尺寸,未知香港店會否引入呢?

 

 

 

 

 

NITORI
地址︰MegaBox L6
預計開店日期︰2023 年 9 月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更多Shopping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週末好去處 #家電 #NITORI #MegaBox #家品店 #IKEA #N COOL #N COOL #梳化 #衣櫃 #餐桌禮儀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