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3-05-12

Amazfit T-Rex Ultra運動智能手錶:防撞防水設計,支援 GPS 定位,全天候使用必備!

 

作業系統:Zepp OS 2.0

儲存:2.3GB

顯示屏:454 x 454像素,1.39吋圓形AMOLED

通訊:Wi-Fi / Bluetooth 5.0

其他:雙頻6 衞星定位系統 / BioTracker PPG生物辨識感測器 / 10ATM防水

電池:500mAh

體積:173 x 77 x 10.4毫米

重量:89克

售價:$3,498

查詢:LRT 2395 3913

 

  針對戶外活動的智能手錶選擇甚多,Amazfit新推出的T-Rex Ultra,就以全天候使用及防撞設計為主打,不單可記錄運動數據,更支援6 衛星 GPS 定位及健康監察功能,相對於其他同類產品功能全面。

 

  T-Rex Ultra設計上與傳統智能手錶相若,備有黑、啡兩色選擇,錶身設有四個按鍵用來操作。不過為應付戶外活動的需要,T-Rex Ultra 的錶背及按鈕加入了防泥沙設計,兼用上高強度 316L 不鏽鋼錶殼,並通過MIL-STD-810G軍用認證標準,可在低至-30度的環境下使用,同時手錶T-Rex Ultra亦通過EN13319及ISO6245兩個國際公認的潛水配件標準認證,擁有10 ATM防水能力。

 

  T-Rex Ultra設有1.39吋、454 x 454解像度的AMOLED圓形熒幕,最高提供1,000 nits亮度,並內置2.3GB可用儲存空間。手錶內置500mAh電池,一般使用下擁有20天續航能力,在低溫環境下,啟動GPS功能也能使用10小時。此外,T-Rex Ultra支援6個衛星系統及L1、L5雙頻GPS定位,提供精準的定位能力,更能匯入路線及配合離線地圖使用。

 

  T-Rex Ultra內置不同感測器,可提供不同實時數據,可透過氣壓計預早發出風暴及海拔高度上升過快等警告,更內置BioTracker PPG生物識別傳感器,利用一鍵測量功能,可在45秒內獲取心率、血氧飽和度及壓力水平三項數據。 手錶內置162種運動模式,包含不同運動類別,亦內置運動訓練功能,啟用後能自動識別出25種力量訓練動作,並能分析訓練時對應的使用肌肉群組及強度。

 

  其他功能方面,T-Rex Ultra搭載Zepp OS 2.0作業系統,支援更換錶面及可自行安裝應用程式,更可在手錶直接回覆WhatsApp或Messenger等訊息,收到通知也會直接在手錶顯示。手錶也可配合Zepp應用程式查看運動及訓練數據,所記錄的健康資訊,亦可以與Apple Health或Google Fit同步。

 

總結

 

  筆者試用過不少運動手錶,不過論設計及戶外功能,T-Rex Ultra在各方面均有出色表現,尤其是提供最多20天的續航能力。縱使產品$3,498的定價不便宜,但對於同級智能手錶來說還是有競爭力。

 

T-Rex Ultra設有1.39吋、454 x 454解像度的AMOLED圓形熒幕,最高提供1,000 nits亮度。

內置BioTracker PPG生物識別傳感器,可在45秒內獲取心率、血氧飽和度及壓力水平三項數據。

T-Rex Ultra用上高強度 316L 不鏽鋼錶殼,並通過MIL-STD-810G軍用認證標準。

錶身設有四個按鍵用來操作,按鈕也加入了防泥沙設計。

T-Rex Ultra支援6個衛星系統及雙頻GPS定位,更能匯入路線及配合離線地圖使用。

手錶內置162種運動模式及運動訓練功能。

T-Rex Ultra搭載Z

支援直接回覆WhatsApp或Messenger等訊息,收到通知也會直接在手錶顯示。

手錶可配合Zepp應用程式查看運動及訓練數據,記錄的健康資訊亦可與Apple Health或Google Fit同步。

內置應用程式市集,可安裝不同的應用程式至T-Rex Ultra使用。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手機情報站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數碼潮物 #智能手錶 #BioTracker #T-Rex Ultra #生物識別傳感器 #戶外活動 #運動數據 #GPS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