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4-02-23

CMF by Nothing首推Watch Pro智能手錶+Buds Pro真無線耳機!價錢抵、性價比高?

  Nothing的手機向來以型格設計做特色,近日其子品牌CMF,首度在香港帶來了兩款新產品,繼有Watch Pro智能手錶與Buds Pro真無線耳機。它們走的是大眾化路線,依然很有Nothing手機的味道。

 

 

售價:$549(Watch Pro)/$399(Buds Pro)

查詢:Synergy 3183 0168

 

  Watch Pro設計與市面上主流的智能手錶相若,支援IP68防水防塵,邊框用上鋁合金製造,跟機附有印上CMF標誌的標準22毫米快拆式矽膠錶帶,用戶也可按自己喜好更換其他錶帶使用。手錶備有銀色框配淺灰色錶帶、深灰色框配深灰色錶帶、金屬灰色框配橙色錶帶,以及深灰色框配標灰色錶帶選擇。

 

Watch Pro設有1.96吋410 x 502解像度AMOLED熒幕,支援58FPS刷新率顯示及最高600尼特亮度。

手錶邊框用上鋁合金製造,錶身亦設有操作按鍵及揚聲器。

Watch Pro的錶底設有心率和血氧飽和度感測器。

跟機附有印上CMF標誌的標準22毫米快拆式矽膠錶帶。

 

  Watch Pro設有1.96吋410 x 502解像度AMOLED熒幕,支援58FPS刷新率顯示及最高600尼特亮度,即使戶外使用也能容易觀看。手錶內置340mAh電池,官方稱充滿電在一般情況下提供13天的使用時間,可利用專屬的磁吸式USB線充電。此外,Watch Pro的錶底設有心率和血氧飽和度感測器,並內置GPS功能來取得準確位置、軌跡和距離等運動資料。

 

  Watch Pro透過藍牙連接手機,可配合專屬手機應用程式、支援Android及iOS的CMF Watch使用。錶身設有揚聲器及麥克風,能直接在手錶上撥打和接聽電話,配合利用AI技術提高通話清晰度,通話時能保持語音質素。另一方面,Watch Pro內置了繼有音樂播放、遙控拍攝、天氣、計時、尋找手機等功能,而且提供了多款錶面更換,更可查看手機收到的通知。

 

  Watch Pro提供超過110種運動模式,包括跑步、登山、足球等等,也提供即時心率和血氧飽和度監測、睡眠和壓力監測、水份補充和運動提醒等個人健康功能,而所有運動及健康資料均可同步至應用程式查看。

 

手錶內置340mAh電池,可利用專屬的磁吸式USB線充電。

Watch Pro提供超過110

內置GPS功能,運動時可取得準確位置、軌跡和距離等運動資料。

提供即時心率和血氧飽和度監測等功能。

Watch Pro透過藍牙連接手機,連接手機後可直接在手錶通話。

透過CMF Watch手機應用程式,可查看所有運動及健康資料。

 

  CMF另一產品Buds Pro是一款主動降噪真無線耳機,內置45dB混合式主動降噪功能,利用六個麥克風和軟件演算法,透過捕捉和過濾5,000Hz頻率範圍的聲音來過濾背景噪音,亦擁有Clear Voice技術以確保通話聲音清晰。耳機採用動態低音增強驅動器,結合Ultra Bass技術帶來深沉而豐富的低音效果,兼提供11小時播放時間,配合充電盒更可連續使用39小時。Buds Pro亦可透過Nothing X應用程式,自定按鍵控制、衡音器及降嘈設定。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手機情報站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數碼潮物 #智能手錶 #無線耳機 #手機 #智能手機 #Nothing #CMF #Watch Pro #Buds Pro #運動模式 #心率感測器 #血氧飽和度感測器 #防水防塵 #AI技術 #GPS功能 #降噪功能 #Nothing X應用程式 #家電潮物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