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7-10-20Text: Cecilia Wang

【與姐妹們慶祝Happy Friday】Häagen-Dazs雪糕甜品杯買1送1!

  慶祝Happy Friday,不妨跟姐妹們一起食雪糕甜品杯!即日起至10月29日哈根達斯全新歐式外賣甜品杯買1送1,每杯只需$34,與好友share可一次過試盡4球口味!

 

 

  小編推薦以莓果味為主的情濃比利時,士多啤梨和藍莓雪糕配搭窩夫脆餅及朱古力布朗尼;另一款法式情迷則是曲奇呍呢嗱及朱古力雪糕,再加上馬卡龍脆餅及棉花糖。

 

日期:即日至10月29日

銷售點:全線Häagen-Dazs™ 雪糕專門店(山頂廣場、淺水灣The Pulse除外)

售價:$68兩杯,需使用八達通付款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更多著數速遞文章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雙幣交易
聚焦兩會2024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