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9-01-29Text: Elize Chan

【編輯部評選!】2019年利是封大晒冷+免費換領攻略

第三位!海港城「荷包常滿」利是封

 

  利是封有別於傳統長方和正方的外形,而是呈「荷包」形裁切,並以5個吉祥元素:桃花、大吉、錦鯉等為主題設計,用上燙金和壓花做出「刺繡」的感覺,而荷包頂端的「開合金扣」位置更以特別燙金壓印,使整個荷包更立體,增添真實感,既玩味又高貴!

 

 

  今年的另一驚喜突破是利是袋,海港城採用近期流行的手挽結袋設計,以兩款利是封的主題圖案—「花開富貴」和「年年有餘」,設計出兩款利是袋並以金線刺繡增添高雅質感。

 

 

  於海港城以指定電子付款方法消費滿$1,500或以上,憑單據並捐款$50,即可換領「限量版利是封」;而捐款$150即可換領「限量版利是封及利是袋套裝」。

 

第四位!新城市「幸福の盛」刺繡徽章利是封

 

  以象徵吉祥及幸運的「緣起物」為創作靈感,一套四款的「幸福の盛」利是封以鯉魚、白鶴、年桔及金箔點綴牡丹作設計,最特別之處在於利是以刺繡手工徽章配以磁石作封口,相當別緻!

 

 

  於新城市廣場以電子貨幣即日消費滿$1,000或以上,即可換領「幸福の盛」利是封;以電子貨幣即日消費滿港幣$1,500或以上,可換領「幸福の盛」利是封及刺繡磁石賀年徽章。

 

第五位!HomeSquare家「添.喜」慶利是封

 

  以傢俱為主題的的皮革利是封,把皮革物料創意聯乘紙雕工藝,真皮利是封圖案寓意吉祥如「椅」、五穀豐「燈」、花開富「櫃」、容光煥「發」,更可在利是封上印上燙金「金銀滿屋」或「合家平安」兩款吉祥祝福語!

 

 

  即日起至2019年2月3日,在HomeSquare消費滿$6,800,即可免費換領家「添.喜」慶利是封(一盒八個,共四款)。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著數速遞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新年2019 #利是封 #著數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