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3-06-05Text: Sammy Leung

可口可樂用回收塑膠建「回收吧」!指定時間回收膠樽換飲品+精品!幾多個樽換到可樂Polo裇、外套?

  當大家飲完支裝飲品,又會不會嘗試去回收呢?還是會將它們扔進垃圾筒?為保護我們居住的地球,大家養成妥善回收習慣是相當重要!而「可口可樂」香港近日推出了由再生塑膠(rPET)建成的可口可樂「回收吧」,大家回收膠樽的時候,更有機會換領免費飲品及rPET精品,即睇怎樣參加今次的活動!

 

  大家平時有回收的習慣嗎?如果大家能夠妥善回收,一些可回收的物料都有機會循環再生,變成有用資源。「可口可樂」香港跟太古城中心合作,於6月2日到11日期間推出由再生塑膠(rPET)建成的可口可樂「回收吧」,這個回收吧又有甚麼特別的地方呢?「回收吧」一共有3大看點,包括展示以rPET製成傢俬日用品;展示有關膠樽回收背後的各種知識;回收膠樽換免費飲品及rPET精品。

 

 

以rPET製成傢俬及日用品

 

  「可口可樂」香港將18,000個回收膠樽在本地循環再生,製造出「回收吧」的各類型的rPET傢俬,所以到時大家可以看到港產的rPET傢俬。另外,「回收吧」會展出一系列來自美國、內地及香港的rPET日用品,大家都可以看看到底循環再生後膠樽可以變成怎樣。

 

可口可樂將18,000個回收膠樽在本地循環再生,並為『回收吧』生產rPET傢俬。

回收的塑膠製作成各式各樣的日用品,這些包括外套、polo恤和筆袋等各式可口可樂rPET 紀念品。

 

膠樽回收背後的秘密

 

  相信大家有時想回收的時候,都不知自己手上的膠樽,是否能夠真的回收成有用的東西。在「回收吧」中,大家可以看到有關膠樽回收背後的各種知識,及認識到如何如果將膠樽變成全新的飲品包裝。我們更可親手壓碎膠樽,體驗其中一個回收程序。

 

能了解膠樽回收的生態循環過程,體驗回收膠樽處理流程。

 

回收換領飲品及rPET精品

 

  最後最重要的一點是,大家可以帶同自己用完的飲品膠樽就可以收集積分,去換領各式飲品或可口可樂rPET精品,當中有外套、polo恤和筆袋等。

 

 

10個樽可以換以下一款:

 

●「飛雪」礦物質水

●「飛雪」無招紙礦物質水

● bonaqua®微氣礦物質水

 

20個樽可以換以下一款

 

●「可口可樂」汽水500毫升

●「OOHA」汽水 500毫升

 

  而40個樽可以換「可口可樂」rPET 筆袋;60個樽可以換「可口可樂」rPET polo衫;80個樽可以換「可口可樂」rPET 外套。

 

 

可口可樂「回收吧」

日期:2023年6月2日至11日

時間:中午12時至晚上7時(週一至週五)、早上10時至 晚上7時(週六至週日)

地點:太古城中心一期地下中庭(近星巴克)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著數速遞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打工仔 #回收 #回收習慣 #可口可樂 #再生塑膠 #rPET #膠樽 #包裝 #太古城中心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