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3-01-05

睇日劇去旅行!人氣日劇《First Love初戀》8個北海道取景地大公開︰打卡必到紫丁香公園、小樽天狗山、沒有拿破崙意粉的洋食老舖

  終於看完《First Love 初戀》... 我知我知,「太慢了吧」,對不?其實很早看了第一集,節奏太~慢,慢得看不下去,再加上「的士司機與保安員的戀愛故事」,我無法相信這是一套日劇!不過,我真的是宇多田光《First Love》忠粉,CD至今仍好好保存,加上一直視北海道為「鄉下」,終於扚起心肝,於2023年頭兩日把全劇一口氣看完。雖然,劇情及節奏我仍然覺得受不了,但製作團隊真心把北海道拍得很美,令人很想即刻飛去北海道,跟著拍攝的景點去看看!

 

日劇《First Love初戀》取景地01|夕張Heidi牧場:最浪漫的紫丁香

 

  Netflix一向以本傷人,《First Love 初戀》有超過250個拍攝場地,當中絕大部份都在旭川及札幌,不過,要數印象最深刻、出場次數最多的,絕對是夕張的Heidi牧場(ハイジ牧場),晴道及也英定情的紫丁香樹(不過應該是拍攝時才出現),以及埋下時間囊的雪地,都在這裏。

 

全劇令人留下最深刻印象的,應該是這棵紫丁花吧!(圖片來源:Netflix)

晴道及也英在雪地埋下時間囊,不過這裏冬天不營業,大家可以認住後面的小教堂。(圖片來源:Netflix)

 

  由札幌開車約一小時便可以到達,這裏可以讓遊客親親動物,如兔仔、羊駝、小豬、馬、羊、雞等等,不過於冬季(約11月中至4月中)暫停營業,想去打卡就要等春天了!

 

春夏秋天的牧場,可以與放牧的動物來個近距離接觸!(圖片來源:ハイジ牧場)

這座就是晴道與也英身後那座小教堂。(圖片來源:twitter@hokkaidozoo)

 

Heidi牧場

網址:www.heidi-farm.com

 

想睇紫丁花,可以去呢度…

 

  紫丁花(ライラック)是北海道其中一種極具代表性的花,由1959年起,每年5月中都會於札幌大通公園舉行「札幌紫丁花祭」,更於1960年經市民投票而被選為「札幌市之木」。Heidi牧場未必可以睇到紫丁花,但卻可以到札幌大通公園及川下公園欣賞。

 

每年5月中至6月初,在札幌的川下公園都可以欣賞到約200種不同的紫丁花。(圖片來源:FB@さっぽろライラックまつり)

大通公園內亦種有大量紫丁花,每年約5月中開花。(圖片來源:FB@さっぽろライラックまつり)

 

札幌紫丁花祭

網址:https://lilac.sapporo-fes.com/ 

 

下一頁︰滝川市油菜花田 開遍整個山丘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如何搞好家庭關係?關係破裂幾時要放手?修補關係切忌讓XX充昏頭腦!► 即睇

更多主場·日本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日本 #日劇 #First Love #First Love取景地 #初戀 #初戀取景地 #日劇取景地 #北海道 #取景地 #打卡 #紫丁香公園 #油菜花田 #夕張 #小樽 #天狗山 #Heidi牧場 #旭川 #紋別空港 #札幌紫丁花祭 #旭川空港公園 #西洋軒 #拿破崙意粉 #0+3 #輕旅行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