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3-01-05

睇日劇去旅行!人氣日劇《First Love初戀》8個北海道取景地大公開︰打卡必到紫丁香公園、小樽天狗山、沒有拿破崙意粉的洋食老舖

日劇《First Love初戀》取景地03|小樽天狗山:北海道三大夜景之一

 

  天狗山位於小樽市內,高532.4米,乘坐全長約735米的纜車便可以一口氣由山腳登上山頂,全程約4分鐘,可以把小樽港及石狩灣盡收眼底,更被選定為「北海道三大夜景」之一。小時候也英跟晴道來過拍拖,成年的晴道也帶了的士司機也英來觀光,更於夜晚在山頂上吻了也英!

 

成年的晴道帶了的士司機也英乘坐小樽天狗山纜車。(圖片來源:Netflix)

成年的也英跟晴道,劇中當然無法一同出場,但卻因為要一齊來拍小樽天狗山的場景,所以聚在一起,是難得的「世紀合照」!(圖片來源:たきかわ菜の花まつり)

成年的晴道帶了的士司機也英乘坐小樽天狗山纜車。(圖片來源:小樽天狗山纜車)

天狗山的夜景如此浪漫,難怪晴道禁不住吻了也英。(圖片來源:小樽天狗山纜車)

 

小樽天狗山纜車

網址:https://tenguyama.ckk.chuo-bus.co.jp/

 

下一頁︰初次相遇 女滿別駅無人車站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主場·日本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日本 #日劇 #First Love #First Love取景地 #初戀 #初戀取景地 #日劇取景地 #北海道 #取景地 #打卡 #紫丁香公園 #油菜花田 #夕張 #小樽 #天狗山 #Heidi牧場 #旭川 #紋別空港 #札幌紫丁花祭 #旭川空港公園 #西洋軒 #拿破崙意粉 #0+3 #輕旅行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