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3-01-20

日本手信2023|6大東京限定伴手禮推薦:IG話題手工焦糖軟糖/ 最搶手罐裝牛油曲奇/ 可愛招財貓最中餅

  早前有日本網站投選「日本最令人失望手信」,京都的八橋餅、北海道的白之戀人朱古力、東京香蕉都榜上有名!不少香港網民都表示不同意,因為其實都好好食,尤其已經3年無食過,會有點想念它們,所以剛剛去京都時,都忍不住買了一包八橋餅即開來吃!農曆新年期間,應該有不少朋友都會去日本旅行吧!揀手信時會不會很頭痕?最近見到日航JAL網站推介了多款東京限定的手信,由IG話題店到老舖都有,跟住買,應該不會出錯!

 

東京手信推薦01|NUMBER SUGAR:IG超人氣 全人手製造焦糖軟糖

 

  這粒包裝簡約的焦糖軟糖 (Caramel),主打人手製造,使用天然材料,無添加、無香料、無色素,是近年IG超人氣的手信店,於表參道的分店,每朝早都有人排隊等開門,非常厲害!

 

 每粒都是使用天然材料用人手製作。(圖片來源:FB@NUMBERSUGAR)

 

 可以揀自己喜歡的口味逐粒買。(圖片來源:FB@NUMBERSUGAR)

 

  店內主要供應12款不同口味的焦糖軟糖,全部由數目字命名,例如「NO.1」是雲呢拿,「NO.2」是鹽,以及朱古力、橙皮、薑、咖啡、芒果等等,另外還有幾款特別口味,包括味噌、黑糖及抹茶。去開原宿行街,不妨先買幾粒試試,再入貨!

 

 12款主打口味都以數目字命名,「NO.1」是雲呢拿。(圖片來源:FB@NUMBERSUGAR)

 

 有禮盒裝,分8、12、24、36粒,但口味卻不能自選。(圖片來源:FB@NUMBERSUGAR)

 

NUMBER SUGAR

網址:https://numbersugar.jp/

 

下一頁︰超搶手!東京香濃牛油曲奇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主場·日本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洋菓子 #日本手信 #伊勢丹 #日本 #最中 #牛油曲奇 #朱古力 #焦糖軟糖 #銅鑼燒 #東京手信 #伴手禮 #NUMBER SUGAR #東京 #0+3 #甜品 #小食 #輕旅行 #美食地圖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