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3-02-01

日本櫻花預測2023出爐!東京大阪3月尾開花!必Check全國6大賞櫻景點

櫻花2023|霧島神宮︰櫻花配鳥居!鹿兒島絕美打卡熱點

 

預計開花日期:3月底至4月初

 

  霧島神宮除了是著名的賞楓勝地,更是賞櫻名所,神社範圍內約有200棵染井吉野櫻、八重櫻及枝垂櫻,雖然數目不算很多,但有紅色的大鳥居及紅白色的拜殿做背景,拍出來的櫻花照片特別漂亮,彷彿去了去京都一樣!

 

 滿開的櫻花,配襯著紅色的大鳥居,構圖非常燙亮。(圖片來源:Disover Kagoshima官網)

 

 形態優美的枝垂櫻及御車返櫻。(圖片來源:IG@kirishimajingu.official)

 

 神社範圍內約有200棵櫻花樹,當中包括八重櫻。(圖片來源:IG@kirishimajingu.official)

 

  霧島市觀光協會更提供和服租借及穿著服務,男裝女裝都有,可以跟男友或姊妹們換上靚靚的和服去打卡!由霧島市觀光案內所(借衫的地方)步行至霧島神宮只需10分鐘左右,非常方便,不過記得提早上網預約。

 

 女生們如果想穿著和服在櫻花樹下拍照,可以提早於網上預約。(圖片來源:和服で参拝、ぶらり霧島神宮官網)

 

霧島神宮

地址:鹿兒島縣霧島市霧島田口2608-5

網址:https://kirishimajingu.or.jp/

交通:由JR霧島神宮駅乘坐巴士,於霧島神宮駅停留所下車,步行約5分鐘

 

和服で参拝、ぶらり霧島神宮(和服租借)

網址:https://burarikirishima.com/english/

 


下一頁︰福岡市中心「最就腳」賞櫻熱點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主場·日本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東京 #八重櫻 #鳥居 #青森 #代代木公園 #京都 #枝垂櫻 #醍醐寺 #輕旅行 #弘前公園 #福岡 #賞櫻名所 #日本 #櫻花 #霧島神宮 #西公園 #櫻花預想 #花博記念公園 #日本氣象協會賞櫻 #大阪 #鹿兒島 #櫻花開花預想 #河津櫻 #死前必看 #染井吉野櫻 #0+3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