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3-02-01

日本櫻花預測2023出爐!東京大阪3月尾開花!必Check全國6大賞櫻景點

櫻花2023|福岡西公園︰市中心內「最就腳」賞櫻熱點

 

預計開花日期:3月底至4月初

 

  福岡是近年香港遊客最受歡迎的地方之一,最大原因是交通方便,由機場往市中心(博多)車程只需十分鐘,距離約為香港機場至東涌,比起大阪、東京等就腳得多,可以節省更多時間去食買玩。

 

  想快閃賞櫻的話,推介大家到西公園,距離shopping熱點天神只隔兩個地鐵站,不用舟車勞頓,方便得很!每年3月底至4月初,園內約1,300棵染井吉野櫻及陽光櫻等將會齊齊盛開,變成一片片粉紅色的花海,景色漂亮迷人,更是福岡縣內唯一入選「日本櫻名所100選」的地方。

 

 園內共有約1,300棵櫻花,大部分都集中在「櫻花谷(さくら谷)」內,當櫻花同時綻放的時候,整個櫻花谷都變成粉紅色。(圖片來源:大濠公園.西公園官方Blog)

 

 公園內其中一個最人氣的打卡地,就是光雲神社樓梯前兩旁的櫻花樹。(圖片來源:大濠公園.西公園官方Blog)

 

 從光雲神社樓梯頂往下看,又是另一番景象。(圖片來源:大濠公園.西公園官方Blog)

 

 展望台既可以賞花,又可以遠眺博多灣、能古島、志賀島等地方的景色。(圖片來源:大濠公園.西公園官方Blog)

 

西公園

地址:福岡縣福岡市中央區西公園

網址:https://nishikouen.jp/

交通:地下鐵空港線「大濠公園」站步行約15分鐘;或乘坐西鐵巴士於「大濠公園」站步行約10分鐘

 

下一頁︰大阪必去花博記念公園!花期特別長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主場·日本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東京 #八重櫻 #鳥居 #青森 #代代木公園 #京都 #枝垂櫻 #醍醐寺 #輕旅行 #弘前公園 #福岡 #賞櫻名所 #日本 #櫻花 #霧島神宮 #西公園 #櫻花預想 #花博記念公園 #日本氣象協會賞櫻 #大阪 #鹿兒島 #櫻花開花預想 #河津櫻 #死前必看 #染井吉野櫻 #0+3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