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3-02-01

日本櫻花預測2023出爐!東京大阪3月尾開花!必Check全國6大賞櫻景點

櫻花2023|青森弘前公園︰死前必看世界絕景!護城河上的櫻花地毯

 

預計開花日期:4月底至5月初

 

  要數東北地區最矚目的賞櫻地點,弦前公園必定排榜首,園內共有2,600棵櫻花樹,包括染井吉野櫻、枝垂櫻、八重櫻等約52個品種,極具觀賞價值!跟大家說一個櫻花的冷知識,原來染井吉野櫻的壽命一般只得60-80年,但弘前公園內卻有樹齡超過100歲的染井吉野櫻,而且數目更超過400棵,非常厲害!

 

 弘前公園內的某個角落,隱藏著這個心形櫻花樹打卡位,官方沒有公布所在地,要遊客自己去發掘。(圖片來源:IG@hirosakipark)

 

 弘前城、櫻花及紅色的「下乘橋」,是「最傳統」的打卡位。(圖片來源:弘前櫻花祭2023官網)

 

  近年弘前公園最人氣的賞櫻位置,是護城河!當花季踏入尾聲時,櫻花花瓣都散落在河上,看上去似一張粉紅色的地毯,非常漂亮迷人,日文又稱為「花筏」,很有思意,更被選為「死前必看世界絕景」(死ぬまでに行きたい!世界の絶景)!

 

 弘前公園護城河的粉紅色櫻花花瓣地毯,被選為「死前必看世界絕景」。(圖片來源:IG@hirosakipark)

 

 於「弘前櫻花祭」期間(2023年4月21日至5月5日),可以乘坐觀光船於在櫻花花瓣河上遊覽。(圖片來源:IG@hirosakipark)

 

 於櫻花祭期間,會有lightup,可以簽賞夜櫻至晚上8時半。(圖片來源:弘前櫻花祭2023官網)

 

弘前公園

地址:弘前市大字下白銀町1

網址:www.hirosakipark.jp (弘前櫻花祭)

交通:於JR「弘前」站乘坐「100円巴士」(土手町循環巴士),於「市役所前公園入口」站下車步行約3分鐘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如何搞好家庭關係?關係破裂幾時要放手?修補關係切忌讓XX充昏頭腦!► 即睇

更多主場·日本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東京 #八重櫻 #鳥居 #青森 #代代木公園 #京都 #枝垂櫻 #醍醐寺 #輕旅行 #弘前公園 #福岡 #賞櫻名所 #日本 #櫻花 #霧島神宮 #西公園 #櫻花預想 #花博記念公園 #日本氣象協會賞櫻 #大阪 #鹿兒島 #櫻花開花預想 #河津櫻 #死前必看 #染井吉野櫻 #0+3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