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3-03-22

日本自由行|私心推介大阪5大打卡甜品!IG大熱拿破崙酥餅/士多啤梨全宴/食到1am夜芭菲

大阪打卡甜品推介03|FRUIT︰女生必冧士多啤梨甜品專門店

 

  女生們都應該很難抗拒以士多啤梨製作的甜品吧?如果你都是士多啤梨控的話,這間超人氣的cafe,你下次去大阪時絕對非去不可!店內的甜品,約有8、9成都是用士多啤梨製成,士多啤梨蛋糕、士多啤梨三文治、士多啤梨芭菲、士多啤梨鬆餅... 這些全部都只是afternoon tea的一部分!

 

這個是「士多啤梨比較」(2,750円連咖啡或茶),可以一次過吃到多個不同品種的士多啤梨。(圖片來源:IG@fruit.hanafru)

Afternoon tea set(3,850円),包括多款不同的士多啤梨甜品,每個月都會略有不同,睇相都令人興奮。(圖片來源:IG@fruit.hanafru)

 

  另外還有「5道菜」的士多啤梨套餐,由前菜、主菜到甜品(其實全部都是甜品!),都用上士多啤梨製成,例如前菜是不同品種士多啤梨的拼盤、湯是士多啤梨番茄凍湯,非常有創意!因為太受歡迎,經常大排長龍,所以最新推出網上訂位服務(需預先付款),但只限訂afternoon tea(只限10am)及兩款套餐,單點的話就要walk-in。

 

除了士多啤梨套餐,還有季節水果套餐(4,2350円),當中的「主菜」是愛媛縣產的血橙配上焙茶雪糕、芝士忌廉等,很有趣。(圖片來源:IG@fruit.hanafru)

士多啤梨千層酥芭菲,以香甜的士多啤梨配上千層酥、開心果雪糕及士多啤梨雪糕,非常邪惡!(圖片來源:IG@fruit.hanafru)

 

FRUIT

地址:大阪市中央區久太郎町4丁目1番15號南1階

營業時間:10am-7pm

網址:https://fruit-hanafru.jp/

 

下一頁︰超巨型季節限定水果芭菲專門店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主場·日本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日本 #自由行 #大阪 #打卡甜品 #甜品 #拿破崙酥餅 #士多啤梨 #芭菲 #夜芭菲 #Parfaiteria PaL #GARIGUETTE #FRUIT #Parfait de Merrily #wad omotenashi café #香印提子 #陶瓷 #下午茶 #旅行 #旅遊 #美食地圖 #輕旅行 #小食 #0+3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