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4-01-03

北海道冬季賞雪8大活動推介!定山溪雪燈路、十勝寶石冰!Tomamu冰屋食冰碗拉麵!睇埋舉行日期+詳細交通

  冬天去北海道玩,除了滑雪及外大家都熟悉的札幌雪祭外,亦有很多賞雪及玩雪的活動,例如浪漫的小樽雪燈之路、在結了冰的阿寒湖睇煙花、於十勝的海邊欣賞非常罕見的「寶石冰」等等,這次為大家精選了當中9個最值得去的賞雪地方及冬祭,不妨將其中一、兩個加入行程吧!

 

北海道冬季賞雪推介|01 定山溪「雪燈路」.溫泉街浪漫雪燈祭

舉行日期:2024年1月27日~2月3日

 

  冬天的北海道之旅,很少人會不把溫泉放入行程內,最近我比較喜歡去定山溪溫泉,因為有不少新開的溫泉酒店,亦有很多新的餐廳及cafe,check-in前可以先吃個lunch,又或是check-in後到附近食蛋糕歎咖啡,不用整日留在酒店內,就算喜歡浸溫泉都總不能一直浸到食晚飯吧?另外就是位置比較近札幌,坐巴士1小時左右就到,部分酒店更提供免費巴士來往札幌,很方便!由2011年起,每年1月底至2月頭,定山溪神社內都會舉行「雪燈路」,每晚都會亮起數百個由雪製成的「雪燈」,非常浪漫,神社旁的森林更會有立體投影及燈飾,非常夢幻,很適合打卡。活動期間每晚都有循環巴士接送溫泉酒店的住客來往會場,晚飯前後來看看就最啱!

 

活動期間,定山溪神社每晚都會亮起數百個雪燈,非常夢幻。(圖片來源:FB@定山渓温泉)

 

定山溪溫泉酒店的住客可以免費入場,其他遊客需要付500円入場費。(圖片來源:FB@定山渓温泉)

 

情侶們最喜歡到砌成心形的雪燈內打卡。(圖片來源:FB@定山渓温泉)

 

晚上的溫度比較低,女生們一定要做好防寒的準備。(圖片來源:FB@定山渓温泉)

 

雪燈路(雪灯路)

地點:定山溪神社(北海道札幌市南区定山渓温泉東3丁目)
時間:6pm-9pm
入場費:500円(定山溪溫泉區內住客免費)
交通:從札幌駅乘坐巴士,於「定山溪神社前」下車直達;舉行期間,設有循環巴士來往區內溫泉酒店及會場
網址:https://jozankei.jp/event/yukitouro/

 

下一頁︰星野Ice Village冰拉麵屋!十勝川海邊賞罕見「寶石冰」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主場·日本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0+3 #日本 #北海道 #定山溪 #溫泉 #雪燈路 #十勝川 #雪燈 #短線遊 #打卡熱點 #星野 #TOMAMU #露天風呂 #十勝川 #冰屋 #糠平湖 #寶石冰 #拉麵 #Ice Bubble #小樽 #彩凜華 #美瑛青池 #青池 #Travel news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