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4-03-13

日本士多啤梨|大阪打卡必吃6大士多啤梨甜品一次睇!必試IG爆紅朱古力杯、巨型士多啤梨拿破崙「咕o臣」

  今日經過果欄,發現今年在香港買日本士多啤梨真的很便宜,130蚊就可以買到兩箱共4 pack佐賀的「ichigosan」,比起在日本買更平!不過,新鮮的士多啤梨可以在香港吃,但士多啤梨甜品,還是在日本吃最好,好食之餘,款式又多,賣相又靚,最重要是可以打卡呃like!這次為大家精選了6間大阪的士多啤梨甜品店,不少朋友下星期都會出發去賞櫻,就順便去試試吧!

 

日本士多啤梨甜品|01 Northshore Cafe & Dining︰大阪新名物!朱古力漿士多啤梨杯

 

  這間在大阪北浜的cafe兼餐廳,最近在IG爆紅,當然是因為推出了非常適合打卡的食物!用透明的膠杯,裝滿新鮮的日本士多啤梨,而重點是即席淋上大量的朱古力漿,效果非常震撼,當然吸引很多女生來拍片!每日選用的品種略有不同,如福岡的甜王、奈良的古都華等,除了這些紅色品種的士多啤梨外,更有白色或粉紅色的品種,很多人都會一次過買兩款打卡!朱古力漿士多啤梨杯每日由10:30am起限量發售,白色或粉紅色的士多啤梨數量比較少,如果想買建議早一點去幫襯。另外,提醒大家此店不收現金,遊客可以用信用卡付款。

 

紅色的士多啤梨每杯大約1,300円,白色則要2,000円,但實際價錢會因應不同品種而略有差別。(圖片來源:IG@yukicolifecom)

這杯朱古力漿士多啤梨名字叫「Choco Berry」,於2月初推出後即大受歡迎。(圖片來源:IG@northshore.hanafru)

Choco Berry最大的特色,是即席淋上大量的朱古力漿,作為一個朱古力控,看著朱古力漿在透明的膠杯內流過每一粒士多啤梨,非常治癒!(圖片來源:IG@kyon_tokiiro)

Choco Berry每日於10:30am起開賣,不過時間或會更改,想去的話最好先參考官方IG的時間。(圖片來源:IG@northshore.hanafru)

 

Northshore Cafe & Dining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区北浜1-1-28 ビルマビル1F/2F

營業時間:7am-6pm

IG:northshore.hanafru

 

下一頁︰櫻花主題士多啤梨盛宴+窩夫上的士多啤梨田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主場·日本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美食特集 #0+3 #日本甜品 #日本美食 #士多啤梨甜品 #甜品 #日本士多啤梨 #Tsukinomichi #Cafe #梅田HEP FIVE #心斎橋PARCO #芭菲 #拿破崙 #Grenier #Hapje #窩夫 #Northshore Cafe & Dining #短線遊 #Macapresso #食家精選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