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4-03-27

名古屋自由行|日本最大型食買玩Resort「三重VISON」攻略(上)!700円食米芝蓮、即燒龍蝦鮑魚、打卡巨型炸蝦

  雖然,相比起東京、大阪及福岡,香港來往名古屋的航班不算多,但其實都很受香港人歡迎,除了有新開的吉卜力公園之外,還可以前往白川鄉觀光及三井Outlet Park爵士之夢長島血拼!實不相瞞,我對名古屋的興趣不大,但為了去吉卜力公園,總要在名古屋住兩晚,所以,我盡量都會在附近找些地方去看看!最近我就去了日本最大型的商業Resort「VISON」,面積達119公頃,約6個維多利亞公園,入面分為10個小區,約有70間食肆及商店,每一間走入去逛逛,應該一天都不夠用,所以我選擇在這裡的酒店住一晚!這次先為大家介紹幾個美食區及商店區,下星期再分享酒店的試住報告及介紹藥草浸浴設施「本草湯」吧!

 


VISON的範圍非常大,山上最頂的位置是酒店「HOTEL VISON」,左下圓形的是供應名廚美食的「食庭」,中間黑色屋頂的屋仔是餐廳及商店,右邊那些白色屋頂(還有很多未能顯示在照片上)的是coffee shop、餐廳及賣新鮮蔬果的市集。(圖片來源:VISON官網)

 


由於VISON的面積很大,怕大家迷路,區內多個地方都放了巨型的地圖,方便大家認路!(圖片來源:VISON官網)

 

名古屋三重VISON|Marché VISON︰巴黎一星米芝蓮廚策劃!日本最大型產直市場  

 

  VISON的10個小區之中,最有趣又最受遊客歡迎的,絕對是「Marché VISON」,這個大型市場是由巴黎一星米芝蓮廚師手島竜司氏監修,除了可以買到由附近地區農家每日新鮮直送的蔬菜水果之外,亦可以買到松阪牛、和歌山縣那智勝浦的吞拿魚、伊勢志摩直送的伊勢海老及鮑魚等。

 


「Marché VISON」小區是由一個個巨型屋簷組成,屋簷下有各式各樣的商店或餐廳,每一間的外觀都有點不同,很有新鮮感。(拍攝:Katty)

 


新鮮水果是來自縣內不同的農園,冬天有蜜柑及士多啤梨。(拍攝:Katty)

 


幾乎有網球般大的士多啤梨,每粒450円,買來打卡也不錯。(拍攝:Katty)

 


100%新鮮的農園直送蔬菜,售價只是香港的3分1或更平!(拍攝:Katty)

 

下一頁︰產直市場都有即食美食!海鮮丼、燒海鮮、BBQ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主場·日本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手信 #牛角包 #壽喜燒 #鰻魚 #0+3 #三重VISON #米芝蓮 #VISON #日本水果 #三重縣 #蛋糕 #名古屋 #Travel news #朱古力 #甜品 #短線遊 #親民美味 #輕旅行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