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8-10-26

活動花絮【etnet社創SolN】有種‧同遊之綠匯學苑無障礙秋日行

 

        同遊乃樂事,秋高氣爽傷健同遊更是可貴! 有賴各方支持,包括協作社企Free Guider、支持機構Green Hub,以及獨家贊助Johnny Mok SC, BBS, JP、義工及參加者等,令2018年10月24日舉行的【etnet社創SolN】有種‧同遊之綠匯學苑無障礙秋日行得以順利進行。

        今次活動以「無障礙」生活為題,由社企Free Guider輪椅導遊及Green Hub導賞員,帶領參加者同遊由一級歷史建築舊大埔警署活化而成的低碳生活館-Green Hub,透過傷健同遊方式令參加者親身體驗無障礙生活。



活動花絮

出發

起程喇,復康巴士接送參加者中。

 



無障礙體驗

輪椅導遊小亮講解使用輪椅的正確方法。

 

行動不便人士、照顧者及無障礙體驗者一起進行古蹟導賞。

 

在體驗過程中,當然少不了手忙腳亂的情況,例如通過彎位及一些比較狹窄的通道,操作技巧絕不簡單。




舊大埔警署古蹟導賞古蹟導賞


Green Hub導賞員Stella細心講解舊大埔警署的歷史。

 

低碳工作坊


一) 能量球小食製作


二) 天然拓染製作
 

完成喇,大家都開心地展示成品。



三) 香草茶製作

 


終於可以享用自己親手製作的能量球小食及香草茶。



低碳素食午餐

 

 

講座及分享交流

Free Guider輪椅導遊小亮及阿Kit與參加者分享交流中。

 

Green Hub獲Free Guider頒發4.5星無障礙認證。

我們為參加者準備的精美活動單張,內容包含活動流程及Green Hub的無障礙設施資訊,全部人手繪畫。

 

活動圓滿結束,社創SoIN會繼續舉辦不同類型的工作坊,期待你的參與!!

 

 

【無障生活系列】

 

無障礙世界似近還遠 社企Free Guider:身體殘障亦有權四處遊歷

 

消費享樂選擇不再受限 社企Free Guider打造無障礙食買玩全攻略

 

御用大狀莫樹聯從老父坐輪椅 感悟殘障人士需要

 

 

 

【相關文章】

 

舊警署變低碳生活館 吃喝玩「學」在Green Hub

 

【etnet社創SolN】有種‧同遊之綠匯學苑無障礙秋日行

 

活動花絮【etnet社創SolN】有種‧同遊之綠匯學苑無障礙秋日行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WoW WoW星期三:健康網購產品低至$99 (只限今天)► 立即行動

更多會員專區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社創SoIN活動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