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1-06-11

【etnet Bonus 賞你】Principal信安禮品包

【etnet Bonus 賞你】Principal信安禮品包

 

 

 

信安源自美國,逾140年金融服務經驗,配合自家基金經理,提供多元化退休及投資方案,表現卓越。

宜家回答簡單問題,就有機會帶走Principal信安實用禮品包!

----------------------------------------------------------------------

問題:你會點樣打理自己強積金戶口?

----------------------------------------------------------------------

 

遊戲玩法:

1. 「Like」 Principal信安 Facebook 

2. 「訂閱」etnet YouTube Channel 

3. 回答問題及填妥個人資料:https://bit.ly/3fNZrre

 

獎品:Principal信安禮品包

Set A — 可掛式staycation旅行收納袋 及 Moleskine 筆記簿

Set B — 口罩收納套 及 自動雨傘

(禮品包將連紙袋隨機送出)

 

活動截止日期: 2021年6月17日 (截至晚上11:59)

 

 

 

 

 

 

【立即追蹤我們的YouTube頻道,一按即睇所有精彩影片】

 

 

 

活動條款及細則:

1. 活動將於2021年6月11日至6月17日晚上11時59分截止,逾期參加將被取消參加資格。活動中有關之時間皆以經濟通有限公司所用的時間為準。

2. 參加者於參加活動之同時,代表其同意並接受此等條款及細則。

3. 每人只可以參加活動一次,參加者若重複參加或以空號、假賬戶或修改電腦程式的方式參加此活動,經濟通有限公司將有權取消其參加資格。

4. 參加者需按照上述遊戲玩法參加及回答問題,根據答案選出的參加者將獲得Principal信安禮品包。

5. 得獎者名單將於etnet會員專區內公布。

6. 每項活動的獎品換領期將因應獎品性質而有所不同,本公司不會另作通知。

7. 若所提供之資料有錯漏或不正確,以致本公司未能通知領獎,或參加者錯過換領時間,本公司概不負責,亦不會補發獎賞。

8. 獎品不可轉換或兌換現金,經濟通有限公司亦不會承擔與獎品相關的質量問題及法律責任。

9. 得獎者於領獎時需出示香港身份證以核實身份,否則經濟通有限公司有權取消其得獎資格。

10. 香港經濟日報集團員工及家屬不可參與是次活動,以示公允。

11. 經濟通保留更改上述活動之條款及細則的權利,如有任何爭議,本公司保留最終決定權。

 

 

如對本推廣活動有任何查詢,歡迎電郵至 mkt@etnet.com.hk 。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更多會員專區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etnet Bonus #獎賞活動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雙幣交易
聚焦兩會2024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