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1-07-27

【得獎名單】【hot talk 1點鐘 睇住賞】賞Evatox三重酵素排毒面膜

【得獎名單】【hot talk 1點鐘 睇住賞】賞Evatox三重酵素排毒面膜

 

 

本推廣活動已圓滿結束,非常感謝大家的支持及踴躍參與!

 

現公布得獎名單 :

  (YouTube 用戶顯示名稱)

 

jane tsui

Chloe Cheung

Woody Chu

SH Hui

Doraemon Ngan

Leung Lst

Ringo Ng

Fi poon

WONG JANET

Thomas Yam

 

備註:

- 每位得獎者可獲得Evatox三重酵素排毒面膜乙盒(價值$405)。

- 獎品換領信將以電郵通知得獎者領獎詳情。

 

活動條款及細則:

1. 活動將於2021年7月20日至7月26日晚上11時59分截止,逾期參加將被取消參加資格。活動中有關之時間皆以經濟通有限公司所用的時間為準。

2. 參加者於參加活動之同時,代表其同意並接受此等條款及細則。

3. 每人只可以參加活動一次,參加者若重複參加或以空號、假賬戶或修改電腦程式的方式參加此活動,經濟通有限公司將有權取消其參加資格。

4. 參加者需按照上述遊戲玩法參加及回答問題,寫得最好的10名參加者將獲得Evatox三重酵素排毒面膜乙盒 (價值$405,名額10個),參加者不得異議。

5. 得獎者名單將於etnet會員專區內公布。

6. 每項活動的獎品換領期將因應獎品性質而有所不同,本公司不會另作通知。

7. 若所提供之資料有錯漏或不正確,以致本公司未能通知領獎,或參加者錯過換領時間,本公司概不負責,亦不會補發獎賞。

8. 獎品不可轉換或兌換現金,經濟通有限公司亦不會承擔與獎品相關的質量問題及法律責任。

9. 得獎者於領獎時需出示香港身份證以核實身份,否則經濟通有限公司有權取消其得獎資格。

10. 香港經濟日報集團員工及家屬不可參與是次活動,以示公允。

11. 經濟通保留更改上述活動之條款及細則的權利,如有任何爭議,本公司保留最終決定權。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更多會員專區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得獎名單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雙幣交易
聚焦兩會2024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