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3-06-09

【男男女女.嘉點情趣】繪麗奈專訪6月16日即將上線!

香港作為國際大都會,很多方面都跟上世界步伐;但尋常不過的性事,香港人的思想都比很多地方保守,可謂談「性」色變!

「性」本來是現代社會能夠大方討論的事,etnet更希望透過《男男女女‧嘉點情趣》節目,講解一些大家忌諱又不敢討論的性知識。

最近成為全城熱話、首名進軍日本AV界的香港女優將作客《男男女女‧嘉點情趣》!

她的出現,有人讚賞,有人謾罵......相信各位觀眾對其心路歷程,以及日本AV產業運作模式等都充滿好奇!


想收睇《男男女女‧嘉點情趣》繪麗奈專訪,6月16日傍晚6點開始,請留意etnet YouTube channel

訂閱我地channel,撳定鐘仔,到時就會收到節目推出嘅提醒~

繪麗奈同小編,齊齊約定你喇!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改善溝通有計可施?► 即睇

更多會員專區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男男女女.嘉點情趣
沒有相關資料。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雙幣交易
財政預算案2024-25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