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8-02-09Text: Cecilia WangPhoto: Daren Cheng, 官方圖片

蘿蔔糕之外的選擇?8大花樣百出年糕推介

  農曆年最常吃到的不外乎蘿蔔糕和椰汁年糕,想要在芸芸眾糕中突圍而出,當然要與眾不同,編輯精選了市面上8款頗有心思的傳統賀年糕點,祝大家新一年「糕糕」興興 、生活事業步步「糕」升!

 

鴻運紫薯糕@城市花園酒店

價格:$199

採用紫薯和紅菜頭兩個坊間大熱的superfoods製成,味道清新輕盈,大紅大紫的賣相更是意頭十足!

 

新疆紅棗糕@福臨門

價格:$330

新疆大棗及雞心棗製作,大棗味鮮甜,雞心棗微酸,味道層次分明。師傅以獨家配方調校紅棗、椰汁及各材料的比例,製作出煙韌香濃的紅棗糕。

 

黑糖遠年普洱年糕@明閣

價格: $238

以優質的黑糖取代傳統蔗糖,更加入矜貴的雲南遠年普洱茶,黑糖與普洱的味道醇香,兩者平衡得宜,帶點回甘又不膩口。

 

花旗參無花果黃金蜜糖糕@香宮

價格: $288

選用美國花旗參,具補氣、清熱,降血糖的功效,配以滋潤解毒又香甜的蜂蜜,以及有助消化、增強抵抗力的無花果,三款食材味道融和,也讓人吃得健康。

 

金華火腿腰果糕@奇華

價格:$105

金華火腿配上自家制臘腸,再加上原粒頂級越南腰果,甘香鬆脆!

 

元貝蓮藕糕@奇華

價格: $105

當造的蓮藕配以日本北海道的元貝、惹味臘肉及優質蝦米,蓮藕糕煎至金黃香脆後,啖啖爽口香鮮!

 

 

紫薯黑糖年糕@東海堂

價格:$123

以味道香醇濃郁的沖繩黑糖配搭軟滑香甜的紫薯蓉製作糕底,綴以新鮮日本紫薯粒,口感豐富。黑糖被譽為女性恩物,最適合與姐妹們分享。

 

東海堂海鹽芋頭糕@東海堂

價格:$135

 

優質沖繩石垣鹽,糕身加入厚切芋粒及份量十足的臘腸,口感豐富加上芋香撲鼻,令人一試難忘。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Foodie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年糕 #新春特輯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