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8-04-27Text: Elize ChanPhoto: Daren

【覓食坑口】11款必試人氣掃街美食攻略!爆漿芝士雞扒+黃金炸一字雞翼

  無懼體重直線上升,都要同大家「瓹窿瓹罅」尋找港九新界十八區的美食!今次小編就帶同攝影師一齊挑機,來到位於坑口最新的地下美食街,以有限的肚皮試盡各式各樣的街頭小食,當中有「黯然銷魂」的美食,同一時間有令我們大叫「中伏」的選擇,想知我地掃街有甚麼笑料?即刻去片啦!

 

 

  美食街TKO Gateway Food Lane集合了十多間小店,食物的種類都相當國際化,除了有港式的地道小食,亦有台灣的夜市美食、日本的立食壽司、中東的咖哩薄餅烤卷等,一定可以滿足到大家不同的口味!不過情侶約會的話,就要小心搶食的情況啦!

 

「Gourmet Tasty」台灣夜市美食

推介度:★★★★★)

 

  講到掃街美食,不得不提港人最愛的台灣夜市小食,這店有齊手抓餅、鹽酥雞粒、芋圓豆花、大大塊雞扒等地道美食,猶如瞬間置身在台灣夜市之中,味道更是相當正宗!

 

原味雞蛋手抓餅 $16

 

  接過手抓餅,裏面的餡料仍然滾燙,餅皮香酥焦脆,餡料相當豐富!

 

流心芝士雞扒    $28

 

  啖啖肉的吉列雞扒,內嫩多汁,裏面爆漿流心芝士,外層炸到脆卜卜,但絕對唔油膩,睇住啲芝士湧出嚟,簡直將「邪惡」的恐懼拋諸腦後,瘋狂地一口接一口!

 

 

「Smuki」甜品打卡控

(推介度:★★★☆☆)

 

泡芙條    $22

 

  店內主打泡芙條,有不同的口味,如:抹茶、士多啤梨、榴槤等,泡芙條表面有「菠蘿包」般的脆皮口感,中間的吉士醬香滑,味道近似雪糕,是場內必試的打卡甜品!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更多Foodie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覓食坑口 #掃街攻略 #美食地圖 #編輯親試 #試食報告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雙幣交易
財政預算案2024-25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