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8-08-03Text: Elize ChanPhoto: Daren

【覓食銅鑼灣】鹿兒島全新和牛!教你新品種「浪漫牛」5種食法

  鍾情日本和牛的為食一族有福啦!位於銅鑼灣的一間日本餐廳就引進了日本全國產地第一鹿兒島的黑毛和牛,更是全新頂級品種「Kimotsuki浪漫牛」,就連日本本土都仍未發佈!

 

 

  以日本傳統食材喂飼20個月,浪漫牛的油花分布比率列為上等,牛肉的維他命E及胡羅蔔素濃度和油酸值極高,細看肉色粉嫩,脂肪紋理分明密布,未煮已教人垂涎!脊肉是牛肉中最軟嫩部分,肉質如牛油柔嫩,入口即融。五花肉的顏色較為粉嫩,油脂香甜而不膩口,口感滑溜!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更多Foodie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和牛 #試食報告 #美食地圖 #新餐廳 #覓食銅鑼灣 #教學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雙幣交易
財政預算案2024-25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