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9-01-29Text: Amber YiuPhoto: Janet Wong

【日本直送】冬天就是要食士多啤梨! 聖安娜推100%日本草莓.蛋糕系列

  要說到冬天的時令水果,一定非日本士多啤梨莫屬,很多人都會被它完美的口感和味道所吸引!今次,聖安娜就推出了升級版100%日本草莓.蛋糕系列,除了採用日本直送士多啤梨外,還配上北海道3.7牛乳忌廉,完全是日本風味!

 

  快啲拉落去睇下有乜蛋糕食啦!

 

4款100%日本草莓.蛋糕系列

 

日本草莓の雪国(1磅裝)

 

  鮮紅的心形士多啤梨舖在蛋糕上,加上軟滑的北海道3.7牛乳忌廉和內層的草莓寒天,食落去真係好幸福啊!

 

日本草莓の雪国 $248(1磅)/ $148(半磅)

 

日本草莓の巻

 

  這個戚風蛋糕是呈粉紅色的,只是外觀都已經非常吸引了!一大班朋友開心share就最開心~

 

日本草莓の巻 $78/條

 

甜品杯、切餅

 

  除了以上的蛋糕外,還有小巧的甜品杯;甜品杯的顏色層層分明,光是看著都很治癒;而切餅就細細件,想自私食就絕對無難度啦!

 

左:日本草莓の楽 $23/杯

右:日本草莓の萤 $23/件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Foodie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甜品 #日本 #士多啤梨 #聖安娜 #蛋糕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