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9-03-01Text: Yan LawPhoto: Daren Cheng

【獨家試「素」】連食肉獸都讚好!URBAN聯乘Impossible Foods推新穎植物肉菜式

Impossible™植物肉塔可飯沙律  $148(連餐湯及飲品)

 

  以結合了墨西哥Taco、沖繩米食文化的「塔可飯」為藍本,再加入Impossible植物肉碎、半生熟溫泉蛋、沙律菜等食材,以及秘製醬料,惹味得來又不失清新感覺,而且大大份,超飽肚!

 

Impossible™咖哩植物肉丸飯 $148(連餐湯及飲品)

 

  以小麥、椰子油、馬鈴薯等材料造成的「植物肉丸」,不含任何動物成分,絕對夠天然又環保。雖然其肉質略嫌鬆散,但入口有濃濃香茅味和檸檬葉的清香,非常惹味。

 

Impossible™植物肉翠肉瓜羽衣甘藍醬意粉 $148(連餐湯及飲品)

 

  由清爽多汁的脆肉瓜、秘製羽衣甘藍醬汁所製,光看材料,就知道是健康美味之選! 

 

下頁看「肉食獸」餐單及甜品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Foodie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美食地圖 #試食報告 #植物肉 #素食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